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百万战力是怎样炼成的!

2015-10-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百万,一个何等雄伟的数字,他们注定是一个传奇,一个属于《征途》的传奇!他们都是《征途》的神号,向神号们学习,探讨他们的百万战力是如何炼成的。或许,有玩家会觉得只要不差钱,百万战力还不是手到擒来?然而不差钱的主真的不少,但就目前百万战力的号就那么几个。可见除不差钱外,《征途》百万战力的炼成还是有着一定的奥秘的。

 


首先,装备做到极致
      自玩《征途》第一天开始,玩家就已经装备不离身。从白装、蓝装、黄装、绿装到紫装;从补天神石、强化补天神石、二强补天神石到帝王神石、帝王圣石;从魂魄石、稀有魂魄石、灵魂锁链到装备卡牌;从苍龙、巨龙、龙王、神苍龙、神巨龙、神龙王到圣龙、龙帝、龙皇;从绿色装备15星到紫色装备15星……这些都是与装备相关联的内容。一个百万神号,装备自然是基础中的基础。各位有意成就百万传奇的大神们,不妨把你们的关注度多放到装备上面。

 


其次,附件一个也不能少
      当你的装备做到极致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到了瓶颈。这个时候,想要让战力再来一次突破,就得把关注度移到附件上面。那么,有哪些附件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呢?
1、天赋技能:包含天赋强化。
2、绝技:紫色10级绝技6个,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3、护身符:升级到紫色200+的同时镶嵌满192000数据的护身符宝石,最后把黑曜石也加注到其中。
4、段位勋章:到紫色100级。
5、马匹坐骑、各种加攻防数据,以及特殊技能的稀世坐骑,百万战力,怎么能少了他们的帮助?
6、翅膀:进阶到幽冥之翼
7、最近推出的寒冰麒麟、元灵、灵魂刻印、段位披风……更是加战力的首选利器。
……


最后,神器加持
      当装备做到极致之后,装备想再加大量战力的话,只能求助于神器了。此次段位之后,全身段位神器将不再是梦想。此外消费榜也不定时免费赠予各个部位的神器,逮住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每一届段位,进入排位赛的玩家,都能获得极为稀有的神器奖励,故而,段位比赛,一定不能落空。
      当然,除此以外,还有百炼石也是可以与神器一较高下的道具,同样能让你的战力实现质的飞跃,从而攀越百万战力的高峰,成为百万神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