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真囧!《征途》新资料片不为人知的内幕

2015-10-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最新资料大片“爽战天下”即将于30日上世,广大新老玩家及网游朋友枕戈待旦、厉兵秣马,准备开启自己的爽战之路。从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资料片所囊括的更新还真不少,等级、装备、任务和副本等诸多方面均有新玩法。如此之多的内容,你可知道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一、连续登录不得间断
      每日登录签到领大奖,此活动在《征途》早已不是新鲜事,与以往略显小气的奖励不同,本资料片的签到大奖着实诱人,麒麟碎片、魔魂宝石等稀有道具赫然位列其中,更是包括了最顶级的“随机单一属性8灵性风雷翼”。
      即便属性是随机的,但其“单一属性8灵性”的属性对新区玩家来说也是极为难得,必须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极品大奖。在这里需要提醒众人的是,想获得该奖励,必须连续签到20天方可。
      注意,这是“连续签到第20天”,如果中途有间断,签到天数将从重新计算。本次新区活动共有30天,如果在10月10日之后你有忘记签到的时候,哪怕是一次,那对不起,“随机单一属性8灵性风雷翼”就将与你擦肩而过。

 


二、喂霸天必须用紫霸源
      从马匹装备上来看,《征途》中属性加成最多的马装便是霸天坐骑了。在新资料片中,霸天的属性加成还会继续提升。玩家可使用游戏中获得的新道具“霸源”,对霸天进行喂养。喂养的过程将会增加霸天资质成长值。
好多玩家还不清楚的是,如果你使用紫色“霸源”来喂养霸天的话,将有机会触发幸运模式,触发幸运模式后,将不消耗当前喂养次数,但可以增加相应的成长值。这样的好事千万不要忘记呦!
      当然,玩家还可使用“霸灵”刷新霸天的单项属性百分比,如将单项属性刷新至90%以上即可获得10万对应属性加成。10万啊,这可不是小数目。看来笔者历来提倡的“一门精强过门门通”,还是很有道理的!

 


三、会连招技能的神兵
      “神兵系统”当属《爽战天下》中最大的更新了。关于如何激活神兵,我想大部分玩家早已打探清楚,笔者不再赘述。但本文既然号称“不为人知”的内幕,笔者就讲一讲你们不知道的事。
      玩家每天均可在NPC练兵台处免费进行一次“练兵”用于增加神兵经验,经验满后神兵就可升级。每次升级均可提高神兵资质,同时达到等级要求还可激活神兵技能。免费的事,万万不可错过哟。
      每种神兵都拥有4个不同的技能和2个光环,4个技能可连发,具有“连招技能”效果。暂且不说神兵的技能有多大的攻击输出,在战斗中能发挥多大作用。就单单是这“连招技能”便是我们大为期待的了。要知道这可是单机版游戏的特征,玩网游还能体验单机游戏的特征,真是要多爽有多爽啊!

 


      “爽战天下”无疑是《征途》2015年度最大的手笔,融合多种元素的玩法尽在其中,享受快乐生活,体验健康网游,希望广大玩家把握文中重要消息,畅游《征途》“爽服时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