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神兵天降 《征途》神兵系统攻略

2015-11-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神兵通常讲的是拥有神秘之力的兵器,此类兵器通常拥有生命和思想,会自己寻找主人。今天,酒仙葫、万剑阵、净世莲三种神兵由天而降,在《征途》大地上诞生。酒仙葫主防御、万剑阵主攻击、净世莲主辅佐,三种神兵开始了他们寻找主人的步伐。为了让各位能早日得到自己心中所属的神兵认可,在这里,将为各位揭开神兵的首层面纱。

 

一、初步认识神兵
      达到神兵开启等级的条件后,《征途》界面的右边会有图标提示,点击后即可前往了解及完成一系列的神兵相关任务。任务步骤都完成以后,可以得到道具:兵玄灵*2、神兵修炼图鉴、玉髓液*10。有了这些道具,我们就可以开启心仪的神兵。但是,这一步选择尤为重要。酒仙葫主防御、万剑阵主攻击、净世莲主辅佐,到底哪一种神兵才是你最想要的呢?他们的技能分别是什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右键使用任务赠送的兵玄灵。这时候,就会获得2个一星的兵玄灵。把它拖动到酒仙葫、或万剑阵、或净世莲内,就可以依次看到起所拥有的技能。

 


二、激活神兵
      选择到你心仪的神兵以后,就可以用一星的兵玄灵激活神兵。激活步骤很简单,就是把这个一星的兵玄灵放置在你心仪的神兵的内部,点击神兵界面内的“铸兵”按钮,即可激活这个神兵。当然,如果你日后对当初的神兵选择不是太没有,可以到王城的“炼兵台”(ps:炼兵台在王城750,460附近)处重铸神兵。重铸神兵只需要消耗神兵重铸图鉴。但是个人建议选择到神兵以后,就不要再把它舍弃。每个神兵的隐藏实力都是无穷无限的,只待你开发而已。

 

 

三、神兵培养
      激活神兵以后,接下来就是神兵的培养,也就想系统内说的“炼兵”。“炼兵”之路任重而道远,绝非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事儿。我们每天挂机的时间都可以充分利用到培养神兵上面。“炼兵”的步骤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王城的“炼兵台”,直接点击“炼兵”按钮即可进入炼兵状态。炼兵状态需要持续30分钟。
      想拥有神兵的强大技能,最终实现连招杀敌,就要尽早开始你的“炼兵”之路。酒仙葫、万剑阵、净世莲三种神兵,是攻?是守?是辅佐?选择的路,将在你的一念之间。但未来的培养之路能走得更远,才能把你的神兵的实力更为充分发挥出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