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11-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0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周年庆征途回忆录
活动时间:1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一本“征途回忆录”。打开回忆录,就将展开一幅充满征途经典回忆的卷轴,这本回忆录共分20章,每一章内都记载着一项任务。玩家每天仅可完成其中一项任务,完成后就可在回忆录界面内领取一份任务奖励,随着任务的深入,越往后任务奖励将越丰厚。您将有机会获得:霸源(白)、霸源(蓝)、指定马饲料、战场号角、征途传-段位名人、血魂精华、龙纪元之书等珍稀奖励。

  活动结束后,12月19日-12月25日,玩家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结算大奖,根据玩家所完成回忆录任务章数不同(1-5章、6-10章、11-15章、16-20章),可以领取对应的结算大奖——征途传-段位名人。

  如果您完成了全部20章回忆录任务,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1个回忆录神秘礼包,打开礼包您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兵玄灵一星、炼兵谱、无暇升级宝石等珍稀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
1、如果您不小心弄丢了征途回忆录,可以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再领取一本。
2、所有奖励都将进入寄存包裹。

 

二、周年庆版“慈善榜”升级巨献!每5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11月20日00点-11月22日23:59
活动介绍:
      周年庆版“慈善榜”升级巨献!仅限本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11月20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无暇升级宝石”,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11月22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