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1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11-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7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巨人周年庆全民同享持续回馈!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再次加码百变星君、大盟区任务两大活动,奏响全民回馈最高潮!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兵玄灵、炼兵谱、征途传十大美人、帝王草、皇竹草、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御马丹、幽冥如风、魔魂宝石等珍稀好礼,将让您在这个周年庆里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海量珍稀大礼,温暖过冬!

 

一、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11月27日-12月24日,15:00-16:00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24日,16:05-16:50、17:05-17:50、18:05-18:50、19:05-19:50、20:05-20:50、21:05-21:50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16:05-16:50、17:05-17:50、18:05-18:50、19:05-19:50、20:05-20:50、21:05-21:50)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包”,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兵玄灵(1星)、皇竹草*3、无暇升级宝石*10、御马丹*3、幽冥如风*5、征途传十大美人、魔魂宝石*5;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兵玄灵(1星)、御马丹*2、幽冥如风*3、无暇升级宝石*10、魔魂宝石*3。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中的一种:征途传段位名人、征途传十大美人、兵玄灵(1星)、兵玄灵(2星)、魔魂宝石*10、帝王灵兽、皇竹草*5、帝王草、炼兵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5:00-16:00,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冰片*5、麒麟犄角*3、千机/魅影(1天)、魔魂宝石*10、职业宝石丹*5、萌呆呆(1天)。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二、大盟区任务周年庆全民福利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周年庆回馈,大盟区任务活动全民回馈再度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列表内的大盟区任务,将有机会获得兵玄灵(1星)和大盟区兑换券!同时,每次完成大盟区任务还将额外获得1个大盟区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御马丹*3、征途传怪物图鉴*3、通用材料卡*88、无暇升级宝石*38、无暇升级宝石*10、职业宝石丹*3、霸源(黄)、皇竹草*5.、虎纹*3、虎纹*5、魔魂宝石*5等众多珍稀奖励中的一种。
      收集大盟区兑换券就可以一定比例兑换麒麟冰片、神龙之露、天赋强化丹、御马丹、元灵残魄、元气丹、征途传怪物图鉴、征途传段位名人、皇竹草、霸源(白)。

 

三、猎魂古殿战场每日参加次数修改为3次,同时还大幅上调了单场声望奖励。

 

四、玩家可在游戏界面上方新增的“周年庆活动”公告牌内查看周年庆活动详情。

 

五、本次大盟区延期至12月16日结束。

 

六、天下第一大赛获胜国家的国王雕像,已树立在各服务区皇城,供全区玩家膜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