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爽服新区12月11日震撼开启!直升202!领15星武器!

2015-12-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爽服模式启动, 入驻新区直升202!领15星紫装武器!


       打破《征途》固有升级模式,全新爽服模式让玩家上线即升202级,送15星装备,立即体验高等级玩法和PK激情。为了让更多喜欢征途的新老玩家,能够在一个流畅、稳定的游戏环境下体验到爽服新区众多全新玩法带来的无限乐趣,我们将在:
12月11日17:00开放“至尊九鼎”(双线)爽服新区


      为表达我们“回馈玩家”的最大诚意,本次新区将推出 “每日登陆签到”、“首冲领好礼”、“充值返龙鳞令”、“冲级达人”、“斗战精英”、“全民升级福利”、“新区历练”、“消费满额奖励”等多重回馈活动,务必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至尊超凡的游戏体验,收获更多欢乐,本次爽服新区回馈力度空前,绝对让您爽爆!您一定不能错过。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新区活动一、新区上线直升202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点-1月11日17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新创建的角色可前往NPC“游戏指南”处直升202级,免除您升级的苦恼。

 

新区活动二、每日登陆签到领大奖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点-1月11日17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均可领取一份珍稀游戏道具奖励,连续登陆20天就可领取随机单一属性8灵性风雷翼。具体奖励如下:

 

 
新区活动三、首充限时送好礼免费换15星武器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点-1月11日17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充值或绑定角色金额大于1元,就可领取连续消费奖励,最多可领取7次。具体奖励如下:

 


 
      15星武器宝箱构造图配合15星武器宝箱可在NPC“游戏指南”处兑换1件自选15星武器。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玩家必须在游戏内选择“游戏充值”界面充值才能参加活动。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参加活动!

 

新区活动四、充值返20倍龙鳞令,每日有惊喜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点-12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达30元,均可在游戏右上角“活动界面”-“每日惊喜”处免费领取龙鳞令。分20天领取,每天可领取1个,累计共可领取20个龙鳞令。1个龙鳞令就可以开启一局血战模式的节日卡牌。免费额外赠送,超级实惠,切勿错过!
温馨提示:
1、玩家必须在游戏内选择“游戏充值”界面充值才能参加活动。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参加活动!
2、龙鳞令为时效性道具,请在时效期内使用。

 

新区活动五、新区冲级达人,人人可获13星升星石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00-12月13日17:00
活动介绍:
      新区开启72小时内,凡是等级达到205级的玩家,均可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可开5次黄金卡牌);等级达到21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1颗13星升星石。玩家可在“活动界面”-“冲级达人”页面领取。如此良机,切勿错过,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新区活动六、新区斗战精英,免费送升星石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00-12月18日17:00
活动介绍:
      斗战精英,超值奖励等您来挑战!新区开启7天内,凡是个人战力达到一定数值后,均可在“活动界面”-“斗战精英”页面领取超值奖励,具体如下:
战力达到5万,可获得10星升星石1个;
战力达到8万,可获得11星升星石1个;
战力达到15万,可获得12星升星石1个;
战力达到20万,可获得13星升星石1个。

 


新区活动七、新区升级全民共享福利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00-12月18日17:00
活动介绍:
      新区升级,全民福利共享!新区开启7天内,当新区有50名玩家达到203级时,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千元礼包1个;25名玩家达到205级时,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材料卡*2000;当新区有3名玩家等级达到210级,那么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材料卡*5000。不管您当时在线或不在线,只要目标达成,即可在“活动界面”-“全民福利”页面领取。

 

新区活动八、新区历练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00-1月17日17: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完成一项历练任务,完成全部7项历练任务就可领取202级13星武器*1、任务宝典*50、星魂丹*200、斗魂丹*200、7级天赋技能书*3、指定法宝技能书*50、灵气丹*200、202级8星紫色套装、奇异果*10、玲珑宝石*200、婴儿星星卡*20、通用星星卡、龙珠*300、龙纪元之书*50、202级紫色套装领取券、紫龙蛋*10、龙王蛋*5、冰磷*8、幻影领取凭证。

 


新区活动九、消费满额返七重大奖
活动时间:12月11日17:00-1月11日17: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卡牌游戏消耗“紫金龙鳞”、使用“点数飞镖”、“小点数飞镖”、“大富翁骰子”、“鱼饵”、“新觅宝铲”等提升自己的实力时,均可获得消费积分,积分累积满额就可领取七重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