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帝王降临,《征途》帝王神石详解

2015-12-0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行走在《征途》这片土地上面,每个玩家对数据的提升欲望都无比强烈。但攻防数据的提升,并非是一个一朝一夕就完成的丰功伟业。最为明显的提升数据方式就是冲星,但是《征途》升星装备,在8星以后只要一次失败就直接送你回到解放前。所以,很多害怕冲星风险的玩家开始另辟奇径,摸索更多提升数据的可能。其中,帝王神石也是他们首选之一。


 


一、帝王神石是什么?
      帝王神石是一种凌驾于补天神石,强化补天神石,甚至二次强化补天之后诞生的一种新石头。它不但能继承补天神石、强化补天神石、二次强化补天所加持的数据,并且能在这些数据的经常上再一次提升。而且装备升星以后,帝王神石所增加的数据更为明显。拿一件210级13星的护腕作为参考的话,一件镶嵌过帝王神石的护腕,比没有镶嵌过帝王神石的护腕所拥有的防御,足足要多出2500左右。可不要小看2500左右的防御加成,这可都是按照百分比加成的,最终加持到角色身上,其所增加的数据或许要翻几番,但这个最终结果同时也受到装备的改绑数据影响。

 

 


二、帝王神石如何免费获取
      上述描绘了帝王神石的逆天数据,是不是觉得这东西非常高大上?是不是感觉这东西是土豪专属?非也,只要努力任务,不花钱,你也能轻松拥有帝王神石,成为一代帝王。最近大盟区活动推出的非常活跃,这对于我们这种非人民币玩家来说,绝对是史无前例的福音。通过前往大盟区完成刺探任务、太庙搬砖任务、皇家守边任务、中立区镖车任务……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帝王神石碎片,凑足20个帝王神石碎片就可以兑换一个帝王神石。

 


三、如何镶嵌帝王神石
      当你通过大盟区任务获得4个帝王神石以后,把你想要镶嵌帝王神石的装备放置在背包内,在王城(坐标:690,470附近)找到NPC“装备助手”,选择“神圣祝福”选项,就可以一目了然关于装备帝王神石强化的相关内容。当然,只有使用强化补天神石二次强化过后的装备才能镶嵌帝王神石,攻击的帝王神石只能镶嵌在攻击的装备上面;而防御的帝王神石则只可镶嵌在防御属性的装备上面。
      如果你觉得冲星充满风险,不如另辟帝王神石这条奇径,它一定能帮助你攀越帝王的高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