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回忆录”,那些年一起玩过的《征途》

2015-12-0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近《征途》推出一项新鲜的玩意,我们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都可以获得一本装载着满满《征途》情怀的回忆录。苍空给梦,踏歌长行……这厚厚的情怀牌,可都是打到我们这些十年以来一直支持《征途》的老玩家心坎里面了。这情怀牌打得不错,这回忆录给予的奖励同样诱人。既然如此,我们不妨借助这个“征途回忆录”,一起回到那些年一起玩过的《征途》?

 

 


一、翻转着十载的“征途书”
      我们一打开“征途回忆录”就会立刻沉醉在书的海洋里面,一起走过《征途》十年,谁又能说《征途》不是一部厚厚的书写着十国兴衰成败的史书呢?这时候,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征途回忆录”的第一章,就是我们玩《征途》最开始的地方——清源村。那里发生了什么事?那里发生了很多事。在那里,我们第一次杀生,我们第一次组队,我们第一次聊天,我们第一次交任务,我们第一次……这次我们打开回忆录,回到十年前的这一天。虽然在今天,任务同样是打小鸡,但是我们不需要组队就可以完成;虽然来到交任务点的地方,已经变得不那么拥挤,毕竟,曾经一起组队打过小鸡的他/她已经做出了别的选择……

 

 


二、简易方便的回忆任务
      当年每一个任务,都需要我们消耗很多的时间去完成。但是,到了今天,我们很难再花大量时间去做一个任务。对于这一点,良心满满的《征途》策划也为我们提交了非常便捷的指引。点开任务界面,我们就可以一览所接到的回忆录任务。这些任务大多数是访问NPC的兑换任务,当然也会有一些任务是让我们重温《征途》经典玩法的,例如骑自行车的那个任务。

 

 


三、奖励丰厚,继古承今
      每天花几分钟完成一个章节的“征途回忆录”,就可以获得一个装满奖励的“回忆序章礼袋”。在这个“回忆序章礼袋”不仅仅拥有“古时”《征途》玩家眼中的至宝——无暇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还有“今日”《征途》玩家异常稀缺的“龙纪元之书”、“霸源”等极为罕见的道具。当然,更为丰厚的大奖——“征途美人转”,也可在大伙完成“征途回忆录”后直接兑换。
      面对这充满回忆的“征途回忆录”,我们这些“征途人”何不借此机会,与那些年陪你一起玩过《征途》的他/她,一起再走一趟漫漫《征途》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