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报告老板!高阶段位这么玩!

2015-12-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段位赛革新之后,低、中、高三个赛场人才辈出,或收获名利,或领高额奖励,可谓是双赢。但是随着段位奖励的不断丰富,昔日要消费才能获得的道具,现在满足段位条件就能领取,这个诱惑让玩家们都争相取得好成绩。然而,低、中段位经验的劣势,让大家不得不正视高级赛场的优势,但是进入赛场的苛刻条件,又让多少人望而却步。今天,就让笔者来支招,看看中、低小号如何快速进入高级段位赛场。


      首先,我们来看看几个赛场的条件:
      初级段位:人物主装11件装备(不含马匹装备以及马牌)星数在110以下的玩家
      中级段位:人物主装11件装备(不含马匹装备以及马牌)星数在110-135的玩家
      高级段位:人物主装11件装备(不含马匹装备以及马牌)星数在136以上的玩家
      三个赛场,以玩家身上的星数做判定,但是不局限于灵魂激活, 不局限于装备等级,且即使段位刚开赛,被鉴定为初级、中级赛场的玩家,也可以在身上装备达136以上后,可自行鉴定进入高级。也就是说,玩家可以用“凑”的方式来进入高级赛场,那么,该怎么凑呢?
      怎么凑?来看看136颗星数该怎么来呢?从高级玩家的角度出发,一身15星,就是15*11=165,13星套则是13*11=143。但即使现在普及高阶星套,但是玩家要想凑齐136颗星,还真不简单,目前对于中、低玩家们来说,凑齐4个13,加上7个12凑成136比较实际,代价较小。得益于新资料片的推出,60点活跃满20天可以兑换一个15星武器,也就是可以省下3个13,即15*1+13*1+12*9=136。所以目前就是需要考虑1个13和9个12怎么去获得了。


方式一:8星装备量化法
      简单的说,就是搜集8星装备,然后统一砸星。这种方式的优点在于,成本容易控制,相对来说较为低廉。缺点在于可能开出的装备同个部位的多,同时没法凑成统一的物防、魔防、物攻、魔攻装备。但是请大家注意,我们的目标是进入高阶赛场,不是为了制作一套主装。所以我们的宗旨是凑,凑出一套136的进阶用装备即可。


方式二:升星石直达法
      通俗说,就是买包,直接用12星的石头将主装备升上去,然后再量化砸出一个13,该法的优点,就是可以用在主用装备上,不单单是为了凑成136颗星星而砸星,且可以针对性的对某个部位进行升星计划。缺点则是费钱,成本代价大,但就目前而言,12星包用点数换相当于以前的半价,相信以后会更便宜。另外目前各类互动均有签到送8星,这些都要加以利用起来,10星星龙包也要适当用起来,因为这些都是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方式三:黄金卡牌
      要说最快的方法,当属开黄金卡牌了,里面的12 、13星装备太多太多了,但是这个方式,就是费用极其高,所以在此也不多做介绍了。
上述的方式,前面两者都离不开升星,所以针对升星,笔者也简单说几句。
      第一,升星不要怕。你越是怕,越是上不去,如果说升星有概率,如果说概率可以制造成功率的话,那么如果你怕了,错过时机了,一切就都徒劳了。因此,无论是垫装备,还是垫材料,都不要畏手畏脚的,没有尝试就不会有成功。
      第二,升星不着急。前面说不要怕,但不是盲目的大胆,在垫材料,还是垫装备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的是大致的了解我们所用的盒子的一个规律,升星是技术活,涉及了数学的概率学,更重要的心理学,不慌不忙是笔者给出的忠告,笔者最常用的做法就是先将装备统一升到一个高度,让后再批量往上提升,碰到连爆才越级升星,否则都是按部就班的去升。
      第三,升星要憋得住。如果凑齐136,那么这些装备千万不要去动了,一旦一个装备失败,你会发现从头来过的代价太大了,会比我们刚开始的成本多上一倍甚至更多。因此,“凑”来的装备千万得忍,想要继续升星就用升星石去替代。
      总之,凑星法是目前最快最省钱的一个方式,高级段位能取得的成绩是中、低段位不能企及的,高阶的段位奖励也只有进入高级场才更有机会获得。所以行动起来吧,人往高处走,高级段位欢迎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