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帝王召集令!备战迎接帝王套装时代

2015-12-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继202圣者套装和205卓越战神套装后,《征途》即将迎来新的套装时代—“帝王套”。面对日渐普及的帝王套,该如何高效去制作它呢?套装属性又有何强大优势?今天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来探讨下,这帝王套,该如何完成,究竟有什么妙用。
      首先,帝王装备的等级要求是210及以上玩家方可装备。这一限制,决定了升级是第一要务,当且仅当我们可以满足装备210装备的等级,下面提及的所有操作方能执行。至于等级的提升,就不多做介绍了,毕竟都是《征途》玩家,升级肯定有一手的。
      满足条件后,我们来看看帝王装备的制作要素:卓越装备+帝王石=完美的帝王装备。从这个操作要求来看,“帝王令”是主要的道具,且可得知,帝王装备是在卓越的战神装备的基础上进行提升的。因此想要制作帝王装备,如非卓越战神品质的装备,还需要考虑战神之魂以及干将令牌的获得。
      大致了解下相关的制作要求后,紧接着就来看点干货,究竟这帝王装备该怎么制作。
      首先,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前往王城的“帝王使者(893,464)”处对所有卓越战神装备进行提升,进阶操作,这是所有相关操作的NPC。与其对话,选择“210帝王装备合成界面”----“210装备合成”选项,弹出对操作界面对话框,在操作界面内,有“合成完美的帝王装备”,“进阶卓越的帝王装备”,以及“帝王装备修改技能”三个子选项,针对这三个选项,我们可以这么大致理解:

 


      1,合成完美的帝王装备:即把卓越的战神装备提升至210帝王装备的操作,和战神装备一样,210帝王装备也分为完美和卓越两个品质,除此提升卓越战神装备可获得完美的帝王装备,使用帝王令牌后可继续进阶。
      2,进阶卓越的帝王装备:如上一点所述,完美帝王装备可通过该操作提升品质到卓越的帝王装备,提升后可获得相应的帝王技能,获得技能随机,具体细节,将在下文做详细介绍。
      3,帝王装备修改技能:如第二点说言,卓越的帝王装备会携带特有的技能,且该技能可以用10个帝王令进行修改,随机获得7中帝王技能中的一种。
 

 

 

  到此,我们大致介绍完了帝王操作的简单操作和方式,这跟圣者、战神装备的提升,进阶操作并无多大的差异,真正让帝王装备更具差异化,体现其强大优势的,是其七种帝王装备技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具体看下,究竟是怎样的技能,能让帝王装备大放光彩。
      打开C界面,从子界面中的“帝王技能”介绍界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帝王装备一共有7种不同的专属技能,在卓越帝王装备完成进阶后,可以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并且可以通过帝王令对技能进行刷新,刷出我们想要的技能。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需要什么技能,什么技能才是最好的?让我们从技能的效果介绍开始入手吧:
      1、帝王的祝福:被动技能,当敌人角色不是全套卓越的帝王装,则对于造成的伤害增加2%。本身受到的伤害减少2%;
      2、帝王之祈祷:被动技能,当人物本身收到的伤害致人物死亡的情况下,保留1%生命值,冷却300秒;
      3、帝王之力:被动技能,增加人物攻击力13000;
      4、帝王之盾:被动技能,增加人物防御力18000;;
      5、帝王之气:被动技能,增加人物生命值130000;
      6、帝王之身:被动技能,3%几率将对方神圣一击伤害变为普通伤害;
      7、帝王之域:状态技能,释放后敌方3*3范围内的角色进入落马状态,持续1秒,冷却300秒。

 

 

  以上技能均是在一级的情况下,同时技能的激活,需要在11件装备均为完美帝王装备的情况下,完成一件卓越帝王装备进阶后可携带一个技能,也就是说,每一位玩家最多可以将11点技能集中在一个专属技能中,也可以按需分配下去。
      那么,究竟哪一个技能比较牛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得回到老生常谈的选择问题,无论是装备灵魂或者附件制作,都离不开这个话题,而最终的一个公认结果就是优势最大化,即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大极致。那么我们回头来看上面七个技能,3、4、5是增加攻防的数据,如果选择这三个,11点技能点会分散,平均分也不好分,因此如果想要选择增加数据的,根据自己的物攻、魔攻、血量的平衡来选择,倒是可以。而1、2、6、7则是效果技能,1既可以增加伤害,同时也可以减少伤害,但是前提是对方不是全套卓越帝王装,所以在前期这比较有效果,当卓越套普及的时候,其效果大打折扣;而2的保留生命百分比不死,对于反射玩家来说,结合一些附件类似的效果,确实可以很牛,但是对于减伤玩家来说,则为鸡肋;再来看7的效果,群体下马,在群战争,效果确实不错,可以让一些玩家来不及上马而实力大打折扣,但是对比于6的效果,当11件装备均激活6效果的时候,简单的代数和效果为33%化神圣为普通攻击,然后结合套装的55-85%效果,发挥出来的非线性叠加效果将让人瞠目结舌的。所以笔者推荐的激活6的效果,因为这不仅仅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将所有装备均激活此技能,同时也不用考虑后期的技能效果,一劳永逸。当然,技能的激活组合千变万化,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还是那句话,选择自己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相信不久的将来,帝王套装以及其专属技能将左右战局,同时也是拉开玩家彼此实力一个衡量标准。所以,从现在开始急需备战,无论是否达到210,帝王装备的准备和制作刻不容缓。你行动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