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万马奔腾勿忧少良驹,《征途》坐骑集锦下篇

2016-01-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所有的努力,为了一个最终目标。只是这个最终目标由成为一国之王,转变为一统十国。真所谓,古有秦王嬴政一统六国成就华夏千古伟业,今有《征途》人意欲一统十国再创辉煌。但在《征途》的世界里面,单独依靠自身装备的能力,想达到这个高度,简直难于上青天。若是你拥有《征途》所有坐骑能力加持于一身,那这就另当别论了。下面,奴家为各位带来《征途》坐骑集锦下篇,助各位《征途》大虾一统十国!

 

 


一、血牛:加生命上限类坐骑
      自从抵御反射的技能和坐骑推出以后,反射职业的玩家一路低迷,很多玩家觉得反射难于在《征途》里面立足,都附加上减伤装备。在这种情况下,曾经非常吃香的加生命上限的坐骑,例如:恭祝熊猫坐骑、玉娇龙坐骑……这些开始淡出玩家视野。但是这类坐骑的魅力并非不在,想要成为真正的血牛,这类坐骑更加是必不可少。但是为什么还是有朋友任务,《征途》增加生命上限的坐骑的作用极为有限呢?这是因为,当你被下马以后,坐骑加成的生命上限会直线下降。例如:你现在上马,满血为1000万,生命上限也是1000万,但对手给予你一个下马的技能,你下马以后生命上限是500万。这时候,你的血量就会变成500万,再次上马以后,血量也是500万,尽管你的生命上限会变成1000万。这种劣势的局面并非是不可扭转的。我们可以配合玄冰马坐骑,免疫下马技能。此外,我们还可以配合恢复生命的转身技能卡牌,这样一直攻击,生命会拥有很大的概率一直在恢复状态。

 

 


二、攻守兼备:属性叠加类坐骑
      攻防数据的增加,一直是各位朋友尤为重视的。而攻防数据一直是通过装备或者附件来提升。但是新的坐骑推出以后,这种局面就被扭转了。相信各位朋友也注意到,自2014年以来,《征途》官方已经推出多匹增加5万攻防的坐骑了。而且这类坐骑增加的攻防数据,都是可以叠加的。相信日后的版本更新中,还会陆续增加这类坐骑。各位喜欢收集坐骑一统十国的玩家,可以多多给予这类坐骑的关注度,它们是千里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三、坐骑选择: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在很多游戏里面,坐骑增加的属性一般是独立的,例如A坐骑拥有某个技能,但当你使用B坐骑的时候,这个A坐骑的技能你就无法再次使用。但是,在我们的《征途》世界里面,这类恶心的事情并没发生,几乎99%的坐骑其所附加的技能或者属性,在你拥有以后,都是受用终生。如果你要问奴家,在《征途》里面如何选择好的宝马神驹?怎么选择?那奴家只能这样和你说:万马奔腾勿忧少良驹,坐骑选择,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十国依旧分立,尽管为了生存,他们不得不相互结盟。《征途》的世界,正缺乏一个拥有一统十国野心的男人,驾驭着世间所有良驹,一统天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