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风云大神评选活动结束 投票中奖名单公布

2016-01-0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倍受关注《征途》2015风云大神评选活动已正式结束。由于活动场面异常火爆,本次评选共收到了超百万名玩家的热情投票,让风云大神们的支持率也是节节攀升,最终“吉0指挥官”以比较大的优势荣获本次风云大神评选的第一名,当之无愧的成为2015年“征途第一人”。

 

风云大神最终得票排名情况:

第一名:吉0指挥官
第二名:风云HuMan
第三名:追随秋风
第四名:鱼目混珠0011
第五名:二QQ
第六——第十二名:大乱之星、凌云腾空JUN、翔翔鸟、叛逆之西门吹虎、天化羽LO莉莉、弑神oYo龙飞扬、迷死YOUU

再次恭喜以上在2015年风云大神评选活动中上榜的大神们。

    为了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风云大神评选活动还为广大参与投票的玩家提供了实物奖励,奖励为2016年《征途》限量定制版的大神人物台历,由于投票人数众多,本次实物奖品在所有投满9次且按照需求正确填写邮寄地址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0名,奖励将会在即日起的15个工作日内发出完毕,请大家耐心等待!

    中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中奖玩家,未中奖的玩家也不要气馁,《征途》后续活动将会更精彩,敬请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