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你真的懂增伤吗?《征途》增伤的那些事

2016-02-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灵魂锁链,从游戏开发至今,一直被玩家研究利用。仙战的兴盛,刺客的横行,都离不开五种相生相克的灵魂锁链。而今忽视刺客的没落,让增伤锁链悄然崛起,现在人手一套增伤装备,无论是副本还是打架,都是百利无一害的。增伤灵魂的强大,唯有亲身体会方能明白其中乐趣。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增伤的那些事。
灵魂之分
      在五种锁链里,忽视和增伤可以看成一类,魔减和物减视为减伤锁链,归为一类,而反射锁链自成一派。忽视被开发利用得早,被重点利用是在刺客职业兴盛的时代,那时候忽视刺客是单挑的能手,配合忽视灵魂,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秒杀对手的概率。因此忽视型刺客在那一期间被疯狂模仿跟风,也把刺客推向了《征途》职业神坛。而在刺客时代中后期,由于12星套的套装55%抗性效果的普及,忽视效果开始打折,此时忽视配合增伤的混搭方式出现了,这也是增伤装备开始斩头露角的初期。而在12星星龙包的推出,55%套装效果全面普及后,以及刺客职业的技能改革,还有其他职业的进阶,让忽视刺客开始转型为高攻增伤刺客、法师、弓箭。而法师等这些高爆发的职业的同时开发利用,让增伤锁链大展拳脚,正式开始了增伤灵魂属性的时代。

 


锁链原理
      大概了解了增伤历程,接下来得聊聊这锁链的工作原理。首先,不算枪、战士、卫士这三个可装备盾牌类副手的职业,增伤锁链最高可达72%数值(每件装备最高携带9%增伤,正常可激活8件装备,共计72%)。而增伤的伤害计算公式,最简单的理解就是:输出伤害=(攻击数值-对方防御数值)*(1+72%)。当然,这是最简单的一个计算公式,从这个基础公式来看,增伤的效果与自己的攻击以及对方的防御数值挂钩。因而增伤的效果,从可操控性来是说,是基于自己的攻击力,这也是为什么增伤玩家的增伤套,都要往攻击方向发展。而不能操控的是对手的防御,这需要依靠的则是重击以及套装效果无法达到的15%抗性缺口。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会疑惑,自己攻击与对方防御不是相差太大,打对方掉血不是太厉害的情况下,有时候会打出秒杀对手的伤害。因此谈论增伤,撇开一些其他因素不说,从自身建设出发的情况下,攻击数值是决定增伤的最大因素,其次是重击和对方的转化重击效果的缺口多少。例如对方只有55%抗性效果,那么则有45%的缺口让我们发动增伤忽视效果,相反,如果自己攻击不足以破对方防御,且对方的抗性高达85%,那么缺口15%的概率对于我们就非常被动。

 


装备搭配
      既然增伤的重心在于攻击,那么目标就很明确了,无论是攻击类装备,还是附件,都是需要往提高攻击的方向去完善。同时增伤装备以魔防配血衣为佳,因为在攻击优势最大化的情况下,防御就相对低了。同时中低玩家为了降低成本,增伤的防御装备一般都不会升到很高的星数,所以这里就需要血量上限来弥补。《征途》玩家之间胜负取决于谁最后倒下,哪怕是保留最后一滴血的情况下,只要自己不倒下,就是胜利。由此可以看出穿血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防御的缺陷,让增伤能更好的发挥其效果,增加发动高暴攻击的概率时间差。而附件方面,因为目前的附件养成体系繁杂,如果能全部养成,当然是最好,但一般的玩家肯定需要取舍。目前的附件中,法宝、翅膀、护身符是可以直接快速的提供攻击数值的,这三样现在精制的成本也在逐渐降低,所以这三样是标配。征途传、转身卡牌,得益于卡牌和金山,也都能很大程度的提高玩家攻防数值,但是随机性比较大。而寒冰麒麟以及神兵目前都是性价比不是太高的,所以也该量力。而最需要推荐的是魂场,这是一个唯一不消费可以达到高达10万攻防的附件养成体系,因此这一个副本一定要打。

 



      增伤装备除了打架外,对于副本打boss都是十分便利的。对于增伤灵魂,相信游戏无论怎么更新,职业如何进阶,它的地位都不会有太大的动摇。因而增伤装备是必备的灵魂,也是今后长期将配合减伤一起称霸《征途》的灵魂。
还等啥,赶紧行动,为自己配备一套高效增伤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