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年穿新装!《征途》帝王套这么做!

2016-02-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新气象,过年穿新装,《征途》帝王装备开始普及了,你知道怎么做才最省,才是对的吗?来看看!

  从圣者套到战神套,《征途》的主装开始步入了高阶的制作,从过去的材料直接打造过渡到了道具配合制作的旅程,在2015年更是推出了附加技能的帝王套装,这一套装,在我看来是一个转折点,也是一个全新的新点,刚出来的时候,帝王石的价格算是天价,能做一件都开心不已,更别说一套了,但是自从卡牌,各种小包帝王石的放置,让帝王套的普及加快了脚步。但是笔者观察到,不少玩家,都存在制作盲点,对于帝王装备的制作存在一定的浪费。下面,就来具体看一看。2016年帝王装备的正确制作。

 

 

一、宁缺毋滥
      对于玩家们来说,不消费获得帝王石头不是简单的事情,即使现在的优惠小包都放入了数量不菲的帝王石,但是自己算下,10个大胃王才50个石头,这么算下来,10个大胃王只能做一个武器剩余10个帝王石,这时候,我们就得自己想想了,当这些帝王石合成相应部位的帝王装备后,这个装备在今后是不是需要更换掉。很简单的说,比方一个13星武器,我们为了外形,为了一时乐趣,然后使用40个帝王石头将其升级到完美的帝王武器,然而某天你心血来潮,砸星失败,此时又赶上《征途》福利回馈,赠送15星紫装武器,此时的你是不是很纠结,因为你把40个珍贵石头浪费在了一个以后可能不用的武器上。所以,在制作完美帝王装备的时候,我们宁缺毋滥,既然自己的资源不多,就不该为了外形好看,将这些资源放置到不恰当的地方。那么,制作完美帝王装备该遵循什么原则呢?
 

 

1,15星装备优先:武器优先,其次铠甲,从需求大按顺序来

2,资源最大化:在全身没有15星,并且自己对星数的追求不高(能忍受砸星寂寞的玩家)的,在制作的过程中,应该先将帝王石需求低的先制作,比方在铠甲和护腕之间的选择,宁愿升级两个护腕都不要去升级一个铠甲或者武器,因为只要不是15星你这个完美帝王装备都会有被替换的概率。

3,部位优先法则:比方玩枪的玩家,短枪优先其他部位,因为短枪的替换概率几乎为0,其他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简单的说,就是多套装备重叠使用最多的部位应该优先考虑。

 

二,先完美后卓越
      笔者经常看到,有很多玩家,全身装备,基本都是卓越战神装备,却有某一个部位是卓越的帝王装备,附带了技能。但是不知道大家有看下帝王装备附带的技能说明,这些技能是在全身装备没有全部为完美帝王装备的情况下,效果基本算是没有,通俗的来解释就是,如果不是在完美帝王套的前提下,单件装备激活的技能是不能发挥效果,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制作帝王套的时候,需要从完美到卓越过渡的时候有所讲究。力求自己装备在全部为完美前缀的情况下,再去刷帝王技能。当然,有人会说反正帝王令牌是段位送的,是任务送的,放着也放着。但是各位别忘记了帝王灵兽也需要帝王令来刷新技能的哦,除此,有些人是用帝王源石换令牌的,或者用帝王源石换帝王石的,如果不注意兑换时机和比例,这些都是成为你浪费资源埋下祸根。在今后自己需要的时候浪费更多的银子。总结一句话:帝王套,先完美再卓越。
 

 

三:慎用帝王源石
      帝王源石,可以1比1兑换帝王石,也可以3比1兑换帝王令,这里面看似兑换帝王石的性价比比较高,但是,要知道,现在普及帝王石的力度比帝王令的力度大很多,很多渠道,不管是消费还是免费的,帝王石下相比帝王令都能更轻松获得,当完美帝王装备制作齐全后,进阶是必做的工作,而且帝王套的精髓就在于这些帝王技能,并且不是每个帝王技能都有用,在进阶后,更需要大量的令牌来刷新,所以个人建议,这帝王源石还是留着,慎重使用,配合段位奖励送的10个令,高效利用。

      2016年帝王装备肯定会大力普及,这也将左右同层级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你准备好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