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开年盛典看征途系列“白骨精”幻化无穷

2016-02-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日,从巨人网络传来消息:一群美艳“白骨精”,“盘踞”旗舰品牌征途系列8款游戏之中,其无穷幻化功力,化作开年盛典&开年大戏两大盛事,必将征途虚拟世界搅和得风生水起……好,玩笑开过,言归正传,话说巨人向来注重研发,现在的90后又都非常努力奋进,从创意到执行力都很出色。2015年,征途系列特别招聘了一批高学历、高智商、高能力的90后程序员、策划MM,她们就是逼格高到无法直视的“白骨精”!

 

 

    从史玉柱先生重掌巨人以来,整个征途研发团队又进入“磨炼钢铁意志,奋发向上”状态。作为游戏公司最独特的美丽风景线,这些外表或性感或萝莉的“白骨精”妹子们,推掉了无数次浪漫邀约,放弃了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埋头在公司和编码、图形、电脑较劲儿。终于,为2016年的征途系列游戏玩家打磨出一个蜕变后的“以玩家为本”新时代!

 

 

2016华丽蜕变征途系列以玩家为本!

 

    以《征途》、《征途2》为代表的8款征途系列游戏,是巨人网络最重量级的旗舰产品。十年中,《征途》和《征途2》被打造成“喜欢重度PK的玩家”首选网游;《绿色征途》是最受非RMB玩家欢迎的网游,《征途》怀旧、《新征途专区》、《征途穿越专区》、《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也各有其特色,受到不同类型玩家的认可和喜爱。

 

 

    十年来,8款游戏都在不同阶段,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为玩家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如:减少消耗和投入,获取更多利益,为玩家减负;打造绿色公平新玩法,等等。2016年,巨人大数据中心和征途8款系列端游联袂出击,通过数据跟踪、玩家面访等调研方式,以3亿玩家都渴望、喜爱的形式,带来一场蜕变后的全新福利盛宴——3月初即将开启的开年盛典&开年大戏两大盛事!

 

 

    开年盛典&开年大戏是以玩家为核心的大型盛典,也是巨人网络为答谢玩家十年支持所搭建的利好平台。开年盛典中,征途系列将以“瓜分1亿现金红包、全民满星极品装备”等福利回馈玩家。开年大戏里,以“穿梭时光机”唤起玩家温情怀旧的情怀;“招聘最牛玩家策划”让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游戏的建设中去,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大型线下见面会”让玩家走近征途,了解征途团队,也能和相处多年的好兄弟、好朋友真实见面、交流、接触。

可以说,征途系列开年盛典&开年大戏,能满足玩家情感以及利益上的所有需求,作为征途玩家,错过就太可惜了。

 

白骨精幻化无穷悟空你歇了吧!

 

    “以玩家为本”的蜕变,是征途系列8款游戏2016年的研发主旨,开年盛典&开年大戏只是第一波成果,未来将有更多利好活动,更多好玩的游戏功能,等待玩家们前来检验。

    成功的蜕变,离不开征途系列游戏的“白骨精”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她们把玩家看在眼里,放在心里,重视玩家的需求,设身处地从玩家角度思考问题,为此,她们做出了许多努力。

 

 

    为切实体验玩家的需求和喜好,身为活动策划的某“白骨精”,“打入”群众内部,在游戏里玩了个不起眼的小号,基本不花一分钱,过着苦哈哈的日子,从中感受到非RMB玩家最渴望得到的活动奖励是装备和能提升游戏实力的道具。有了这些,他们才能扛住BOSS爆宝,赚取游戏币,让自己的游戏生活滋润起来。所以本次开年盛典,征途8款游戏准备普及全民满星极品装备,让不花钱的玩家也能过上好日子。

 

 

    在玩家情感需求方面,“白骨精”们也做了大量细致的研究,在这方面,感性的女生比粗线条的男生更能理解玩家间的友情和爱情。《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新征途专区》、《征途穿越专区》、《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8款游戏都是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难以割舍的兄弟、恋人,甚至不打不相识的惺惺相惜……都在玩家脑海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开年大戏就是站在这些情感需求的出发点上为玩家提供的“情感驿站”,通过“穿梭时光机”怀念往日时光;通过亲手开发游戏,加深玩家对游戏的情感粘着;通过线下见面,巩固新老朋友之间的情感。这些“白骨精”们,想得太周到了!这样幻化无穷的“白骨精”MM,在征途系列遍地都是,悟空你可真是打不过来,快歇歇吧!

 

    征途系列8款端游开年盛典&开年大戏3月初震撼开启,“白骨精”们已在列阵等候,你还等什么?快冲!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