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论《征途》“攻击速度”

2016-02-2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古龙先生对那惊才绝艳的“小李飞刀”是这样评价的。武侠世界如此,在《征途》的PK竞技场上这也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征途》装备的“攻速系统”有多少奥秘,它在PK竞技中又有何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何为“攻击速度”
      所谓“攻击速度”,即《征途》装备上带有的一种属性。该属性可提升角色在单位时间内攻击的次数。那么“高攻击速度”在PK中有那些优势?
      首先,《征途》各个职业的技能是有固定冷却时间的。比如法师的技能,其冷却时间为1.6秒,而弓箭的为1.36秒。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有固定的冷却时间,那提升攻击速度岂不是无用功。其实由于受我们操作的限制,如果你是法师的话,在3.2秒内不太可能打出两次攻击。因为两次攻击之间,会有一定的间隔时间。但提升了攻击速度后,这个间隔时间,就会被缩短。
      其次,不同攻击技能之间的切换,也是有间隔时间的。这个间隔时间,也可以通过提升攻击速度来缩减。
      最后,现在的《征途》玩家,在修习职业时,都会选择双修或多修。那么在不同职业间切换技能时,高攻击速度也可加快切换的速度!

 

 

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
      高手过招,分秒必争。在这个流行秒杀的战场上,杀与被杀,往往就决定于你出招的快慢!所以,给装备刷攻击速度,便是每个《征途》PK高手必须去做的事。
      给装备刷攻击速度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重新改造装备的属性,直至刷出“攻击速度”来。除“护腕”外,其他装备的“攻击速度”是随机生成的——可能有,可能无;或者即便有,也是低数值,达不到我们的要求!
      对于没有攻击速度、或攻击速度数值达不到预期要求的装备,我们就要对其重新改造属性。当然,为了不改变装备的“灵魂锁链”等属性,在改造装备时(找王城NPC“装备助手”),需选择“保留灵魂锁链改造”,而且必须使用7等材料!
      之所以我用“刷”这个词,是因为装备出现“攻击速度”属性的概率实在是低。而且,为了追求完美属性,刷出攻速的同时,还要保证“重击2”、“单防”等属性。也就是说,刷攻击速度的方法很简单,但其材料消耗绝对很大。如果没有攒到足够的材料,笔者建议你先别急着刷攻速!

 

 


三、手残党与女玩家没必要刷攻速
      从《征途》目前的情况来看,刷攻速的大多数是那些竞技高手、PK达人,因为他们要在段位上争一席之位、要在战场上横扫千军。也许你在PK时,只知道一下一下,按部就班地按F1,而他们的手指则是在键盘上跳舞,他们可把所有杀人的技巧用到极致!
      有了足够的攻击速度后,他们会把“追星箭”和“二重箭”一起甩出来,他们会用刀盾扔火球,不明所以的小白便只会喊“你们用挂”,实不知人家那是技艺的高超!没有足够操作技巧的你,是不用刷攻速的,刷了你也用不出来!
      当然,除了操作外,“攻击速度”还会受网速限制。网速过低,即便你有攻速、有操作,系统也只能提示你攻击过快!所以刷不刷攻速,既要掂量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材料,还要考虑操作、网速,甚至电脑配置!

 

 


      用《征途》PK高手们的话来说:“你练的是武功,我习的是杀人技巧。”13星挑15星,220越级挑230的事太多了。之所以众多技术流玩家对《征途》情有独钟,实因这里的战斗系统太吸引人,给了他们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