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逆天改命,《征途》六大饰品

2016-03-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实力为王,拳头称霸天下的《征途》世界。每个人都渴望战力高人一等,才能快意江湖,纵横四海。战斗力的来源,除了自身的装备之外,还有额外的几种饰品,这些饰品虽然看似不起眼,但能从各方面来提升你的属性与能力,让你逆天改命,书写自己的游戏传说。

 

一、寒冰麒麟
      寒冰麒麟可在随身商店内购买,收集齐一定数量的麒麟冰片、麒麟犄角、麒麟之魂就可将寒冰麒麟进行升级。随着寒冰麒麟级别的提升,它将能为所得者提供大量的属性加成。当寒冰麒麟升级至黄色阶段,将可额外获得一个攻击属性,可以任意选择一个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当寒冰麒麟升级至绿色阶段,可额外获得一个防御属性,可以任意选择一个物理防御或魔法防御。寒冰麒麟升级至紫色阶段时,将获得幻化武器外形的能力,达到最高的10阶段时,寒冰麒麟的幻化能力达到最高,武器将获得更炫的特效,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二、披风
      当你装备披风后,打开披风界面,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披风。披风可以通过披风符纹来获得巨量属性加成。在高级杂货商处可购买魔魂宝石,用于激活披风符纹,再在随身兑换里选择物攻、魔攻、物防、魔防或生命值。符纹分为龙纹、凤纹、虎纹三种,使用魔魂宝石和符纹道具可升级对应的披风符纹,升级三种符纹均可获得海量属性加成。

 

 


三、魔盒
      神谕魔盒中可以放置各种时装与坐骑,各种时装和坐骑都能为人物额外增加属性以及特殊的功能。时装除了能增加属性外,还能让玩家在地宫类地图中上马行走。时装分为普通时装和珍稀时装。普通时装可以在福利姐姐处购买时装布料再去服装师处打造。稀有的时装获得的途径不同,外观也更为华丽亮眼,能增加的属性百分比也更高。
      此外各种特殊的坐骑也能放置在魔盒中:如星界冥龙,携带技能冥龙护体,25%概率将对方一次增伤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魔法扫帚,能增加攻、防5万,血量50万;金鳞天狼携带凶猛撕咬技能等等。

 

 


四、段位勋章
      段位勋章代表在段位赛中参战经历的勋章,功勋卓著经验丰富的勇士可获得更高属性的加成和强大技能。原始的白板段位勋章可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再通过等级与品质的提升来增加勋章的属性。平时通过打段位赛来获得段位勋章经验丹来对勋章升级,每个品质为100级,当勋章达到100级后可使用段位勋章强化符将段位勋章提升至下一个品质。段位勋章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品质。通过品质的提升技能也更为强大。

 

 

五、风雷翼
      使用6个风雷羽在附件装备助手处可以炼化风雷翼,也可以用道具鲲鹏之泪在随身包裹中兑换各类鲲鹏之心来获得风雷翼。获得的风雷翼具有灵性后,可以对其进行强化来提升品质。强化成功后,风雷翼品质将提高一个档次,依低到高为白、蓝、黄、绿、紫,强化失败不会降低风雷翼当前品质。当你的风雷翼为单一属性,灵性为10,品质为紫色时将成为极品风雷翼,可获得展翅效果。

 

 


六、护身符
      等级120级(转生30级)以上就能佩戴护身符,护身符有力量、敏捷、智力、体质、精神五种。你可以在王城的杂货店伙计处购买相应能与自己装备相搭配的护身符。你有几套不同的装备,还可以购买几种不同的护身符,通过一键换装与装备绑定。
      购买后的护身符为白色,你可以通过冲星的方式,让护身符升级进阶到更高的品质。紫色品质之前的护身符可以用精致升级宝石来冲星,紫色品质之后需要用无暇升级宝石来冲星。当护身符升级到200级时,品质提升一阶,然后从零开始继续冲到200级。随着品质和级别的不断提升,护身符还能增加各种附加功能。

 

 


      不知各位对于这六种饰品是否有了大致的了解。饰品虽小,功能强大,从现在开始,就用各种饰品来武装自己吧,让你江湖行走更威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