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十年起点就是高!《征途》3.18进入全民15星套时代!

2016-03-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巨人网络征途品牌迈入新十年,历史新起点将从3月18日开启:征途8大端游联手推出十年最强版本,开启百万人大服,送全套15星!15星套在国战网游界相当于奢侈品,弥足珍贵,是非RMB玩家的终极追求,对普通玩家来说,是奋斗一生都实现不了的梦想。征途送全套15星,将开启全民“15星套新时代”!

 

 


新十年新起点!从“国战时代”到“15星套时代”!
      十年,对于玩家来说只是春夏秋冬轮着玩游戏;而对于征途,却是从“国战时代”到“15星套时代”的漫漫征程。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从刷新大众认知,到树立新标杆,需要走过业界和玩家认同、借鉴、模仿等多个历程,看似顺理成章,却需要每个细节都用心。

 

 


      2005年,《征途》以火爆万人国战,开创了游戏界“国战时代”,那些年,国战拼的是人多。骑着小白马的玩家们,用人海战术压制敌方,兄弟齐心热血澎湃!后来,《征途》和《征途2》分别推出推出盟国战、跨区国战等多种创新PVP模式,在多次树立起国战网游新标杆的同时,国战模式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如今的国战网游,不仅要拼兄弟,还要求高战力,拥有高战玩家的一方,获胜几率特别大。全套15星,就是高战力的保证,在进入新十年之际,《征途》和《征途2》为3月18日百万大区的玩家们送出全套15星装备,让国战的双方都站在最高起点,征途进入“15星套时代”后,全民高战力,PK最嗨爽!

 

全民15星套!圆所有玩家的15星套梦想! 
      为何征途全系端游如此大手笔回馈玩家?从2005年到现在,征途全系端游走过了十个春秋,历经了8个游戏的诞生和辉煌。打江山易,守江山难,3亿玩家的支持,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如何才能让征途全系端游玩家始终认可征途的品质?除了游戏功能上的突破和进步外,给玩家发放利好已被证实是有效措施,征途给玩家“发工资”受到业界大力推崇和效仿,证明了这一点。

 

 


      近几年来,征途全系端游在福利方面的研究更为细致、深化,通过巨人大数据中心的调研表明:98.5%的征途玩家,玩了多年游戏却从未体验过15星;几乎每一位征途玩家,心中都有一个15星梦想。确实,在国战网游中,15星套一度炒到过百万的高价,征途免费赠送15星全套,对玩家来说就像普通人奋斗半生,辛辛苦苦想在一线城市买房,但突然一套3居室从天而降,这不仅是中头彩,还圆了玩家一生的梦想!
15星套,是征途对忠实玩家最接地气的馈赠,让每位玩家都能实现大R装备梦想。不花钱,不用耗费冗长的砸星时间,就能拥有全套15星,战力飚升,成为骁勇无敌的悍将,从此迎娶白富美过上幸福生活,人生梦想终于成真!
      3月18日,征途全系端游十年最强版本推出,开启百万人大区,送全套15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全民“15星套时代”的来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