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资料片新区3月18日震撼开启!全民上线领15星套装!

2016-03-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8日《征途》全新资料片“霸王大陆”震撼开启!众多新玩法也将在全区测试后,正式推出!2016年,新十年新起点,征途8大端游联手推出十年最强版本。为了配合新版本的推出,让广大新老玩家,都能在第一时间体验“霸王大陆”全新玩法,我们将于:
3月18日17:00开放“人气服一区”(双线)爽服新区

 

  全民15星时代来袭!入驻新区就送全套15星(登陆游戏后可在NPC“15星装备礼官”处分5天免费领取一套11件15星紫色装备)!让您的终极追求一步到位!梦想成真!一个新的征途黄金时代就此拉开大幕!为表达我们“回馈玩家”的最大诚意,本次新区还将推出“每日登陆签到”、“首冲领好礼”、“充值返龙鳞令”、“冲级达人”、“斗战精英”、“全民升级福利”、“新区历练”、“消费满额奖励”等多重回馈活动,务必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至尊超凡的游戏体验,收获更多欢乐,本次爽服新区回馈力度空前,绝对让您爽爆!您一定不能错过。新区正式开放前,我们将于3月15日12点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玩家可以提前登录新区,抢注自己喜欢的角色名、选择自己的国家。

 

  省去枯燥的升级过程,抛弃冗长的升星砸星!入驻318新区,每位玩家都能实现直升202,拥有全套15星装备终极梦想!3月18日“人气服一区”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