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史上最高人气新区预创建今日开启

2016-03-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下午,征途系列3月18日史上最高人气新服预创建正式开启,来就送全套15星!昨天官网排号系统开启后,短短几个小时已预约9万多名玩家,目前人数还在飙升中。新区人气爆棚,建议玩家提前下载,预创建抢注心仪的角色名。

 

    “征途”系端游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借新十年的契机,推出3月18日重磅资料片新区,包括史上最强福利送全套15星、十年最给力版本、以及打造史上第一人气新区!新十年,你的“征途”大有可玩!

 

今日下午角色预创建开放,史上最高人气服挑战吉尼斯

 

    新十年打造史上最高人气服的“征途”系端游,《征途》版本将于今日12点开启史上最高人气新区角色预创建:

 

    本次史上最高人气新区服务器采用全新刀片服务器架设,并通过底层代码优化,使得单区人数可容纳百万人之多。从目前官网的预约排号情况就可见此次3月18日人气的火爆!“征途”史上最高人气服正在申请吉尼斯单区最高人数记录,届时,一场百万人同服竞技的“征途”盛况,即将为你缓慢拉开。

 

 

 

十年最给力版本 霸王大陆三国名将谁与争锋?

 

    此次征途系列将在3月18日推出十年最给力版本!新十年,新征途,新国战,新版图,新玩法!

 

    《征途》将推出全新霸王大陆版图以及霸王大陆新国战!无主城池的争夺,谁能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将新版图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内,将丰厚的天才地宝供给自己的子民修练,这一切还需等待终极较量之后,方能终见分晓;全新三国英雄修为系统上线,刘玄德谦恭且长厚、诸葛亮多智而近妖;关二爷横刀万人敌,孙枭姬挽弓射天狼。选择和养成三国英雄,即可获得霸王般的战力、逆天的组合技能。三国人物等你来“调教”!

 

 

 

最强福利来袭 十五星套只是开始

 

    送全套十五星,这只是开始!3月18日最高人气新区除了送全套十五星外,还有海量的福利活动!一个新的征途黄金时代就此拉开大幕!《征途》来就202级,全面开启“冲级达人”、“斗战精英”、“全民升级福利”、“新区历练”等多重线上活动,玩家全部参与将获得万元以上的福利,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做个任性的有钱人,情享受PK所带来的无限激情。

 

 

    备战3月18日史上最高人气新区,全新版本、全新十五星大号,全新“征途”之旅,即将开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