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带着三国猛将打天下? 《征途》三国英雄修为系统上线

2016-03-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征途》史上最强版本上线,除了给大家带来最高人气新区、新区人人领15星全套装备外,大家最为期待和敬仰的三国英豪们也正式登陆《征途》大陆,与各位英豪们一起冲锋陷阵,杀他个七进七出,将敌人打的落荒而逃。

    那么三国英雄修为系统该如何玩转呢?下面一起走进神秘的修为学堂,领略三国英雄们的飒爽英姿吧!


修为系统深度揭秘,强力技能制霸来袭

    本次三国英雄修为系统上线,你即可领略到五虎上将的威猛,又可操控三位领主斗智斗勇,还有巾帼美女魅诱制霸,总之,你的《征途》之旅将会在三国英雄们的陪伴下,实力飞速提升。

    当打开“C”界面的养成分页中,便可以快速进入修为系统,修为系统以耳熟能详的三国风云人物划分五大类,为别为:五虎上将、三权制衡、万法归原、绝世才艳、天下无双。

    五虎上将中有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三权制衡中有刘备、曹操、孙权等等,激活这些英雄们的属性,需要相关的道具,把鼠标移到该人物上,就会显示需要的道具与数量。如激活关羽需要偃月刀10个,张飞需要张飞的蛇矛10个等。

    每个英雄人物,通过等级与星数的提升,将能带给玩家更高的战斗力。

 

 

    当每组里的人物全部激活达到一星后,将能激活该组的一个技能。

    五虎上将:组合技能为致命打击,可对修为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释放一个降低攻击百分比的状态。
    三权制衡:组合技能流星乱舞激活后,可对修为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释放流星乱舞,弹射到敌方身上造成固定伤害,弹射到自身身上增加固定血量。
    万法归原:黄袍加身组合技能激活后,可对修为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释放状态让其衣服失效。
    绝世才艳:组合技能魅惑激活后,立即清除修为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身上的增益状态,并且使敌人无法释放增益状态。
    无下无双:组合技能殒命星激活后可对修为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释放状态,只要敌方释放技能变会眩晕。

 

 

    技能的等级与英雄的平均星级对应,升级英雄等级可提升英雄属性,提高修为等级可额外增加英雄属性。

修为道具免费获得,激活全套英雄实力猛增

    
英雄修为给玩家带来实力上的突飞猛进,是否让你心动不已呢?那么如何获得及激活提升英雄的修为呢?

    
首先你可以前往霸王大陆地图,完成神剑初成的任务,该任务很容易做,按提示走访各NPC后,就能获得各种奖励,打开后可以获得各种激活修为英雄的道具,此时各种道具还缺少时,你可以每天通过霸王大陆运镖活动来获得修为英雄的激活道具。

    
每日18:00到22:00可在霸王大陆的NPC黄都督或张都督处接取运送石料任务,接车送到雕匠掌事的过程中可以对镖车更换颜色,品质越高的车,可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其中还会赠送一个中立区托运令,使用它可以免费直接完成中立镖车。

    
但要注意运送石料车时防止其他区的敌人来抢车。此外每天的国运运镖完成后,可在日常任务中领取和修为相关的道具。

 

 

修为等级速提升,三国英雄个个成强将

    当激活了修为英雄后,如何再度提升他们的实力呢?当然,提升修为等级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每日10:00—23:00期间可在貂蝉NPC处接取天宫御敌的任务。与平时刷帝王一样,天宫御敌的打法差不多,也是以组队配合的模式为最佳。击杀的怪物数量越多,修为经验也越高。最好提前在家族中越好小伙伴一起前往,当然也可以组其他玩家,组好六人再进入天宫。但天宫地图里刷怪地方可以PK,所以想要在刷怪的15分钟内刷到更多经验,还是建议不要挂机打后就跑开了哦!

 

 

    三国英雄助阵《征途》最给力版本,更多激情与革新玩法,敬请持续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