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3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3-2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5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修为技能优化
      修为技能全面升级!致命打击、流星乱舞、魅惑三大技能全面强化,实战能力均大幅提升,助您在战斗中无往不利,实力更上一层楼! 

 

二、神秘商店全新升级
      神秘商店全新改版,新增五行石、鲲鹏之泪锦囊、8星星魂石、8灵性圣马、6韧性圣马、无字天书、完美鲲鹏之心、斗魂丹、乾坤袋、千手观音、玄麟精魄、战神之魂、圣灵如风、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护身符宝石锦囊、龙纪元之书、马匹祝福石、战旗祝福石。

 

三、升级版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31日,每天18点-24点
活动介绍:
      家族礼包升级登场,霸源、麒麟犄角、御马令、定魂丹、龙石卡、完美紫经验卡、圣灵如风、8星升星石等珍稀奖励免费送!活动期间,玩家每日18点将会在屏幕右侧收到系统“礼”字提示,点开后即可在“家族礼包”界面内查看到当前家族内所有200级以上玩家在线人数以及当前在线人数所能领取的“家族礼包”。
      玩家可根据每日20点、21点整点时,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实时在线人数领取相应的“家族礼包”。家族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内奖励越丰厚。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邀请更多的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在线,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更高等级的“在线礼包”。

 

四、第四仓库过期后,道具将保留1年。

 

五、修改“财产保护—角色、已绑定神圣装备、马牌和护身符”设置后的等待时间缩短至1天。

 

六、增加了霸王大陆-龙女的刷新数量。

 

七、来着星星的你积分兑换开启!截止5月15日,玩家可在NPC福神处用星星积分兑换永久升星石和龙槽(4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