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3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3-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31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升级版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9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天降鸿福奖励全面升级!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都可获:龙星升级宝石*4、麒麟冰片*12、无暇升级宝石*60、征途传锦囊*10、血魂精华*40、虎纹*20、材料卡*600,七种奖励中的一种,每3分钟可获得大量工资,同时活动期间您还将必定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
      此外,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16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2、玄古仙羚1天*2、元灵精魄*8、五行碎片-绿*20、指定马饲料*20、冰磷*10、2倍帝王经验丹*1、征途传锦囊*6、职业宝石丹*20、烟花*10等豪礼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黄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二、升级版秒杀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日,20点、21点、22点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的20点整、21点整和22点整,玩家均可在凤凰城NPC“秒杀活动”处获得1次整点秒杀的机会!所有玩家均有机会免费抽到“霸天令”、500个“灵魂丹(已付费)”、300个“灵魂丹(已付费)”、“万元工资包”、“千元工资包”、“二百元工资包”和“一百元工资包”等超值大奖等您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即使您没有抽到大奖也可获得“秒杀礼盒”1份!197级以上玩家所获得的“秒杀礼盒”内含:龙星升级宝石*1、龙槽*1、帝王神石碎片(防御)*1、玉娇龙精魄包、风雷羽*10、马饲料*20、麒麟冰片*5、神龙咒*2、神龙之露*5、御马丹*10、五行碎片-绿*5、高级暗影之魂*5、暗影转生石*3、完美紫经验卡*2、玄古仙羚*1、玄冰马*1、天赋强化丹*10、天赋活化丹*5、霸源(黄)*3、鲲鹏之泪锦囊*1、灵气丹*10、职业宝石丹*5、灵魂丹*25、通用材料卡*30、玄麟精魄*1、无暇升级宝石*20、二十两工资包*8、强化补天神石*1等珍稀奖励!玩家打开秒杀礼盒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奖励。每轮整点抽奖活动都将持续5分钟。
温馨提示:以上秒杀礼盒奖励仅限开区60天以上服务区开放。

 

三、嘉年华走秀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12日,每天18点、20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将会出现一批爱美的游戏NPC绕着活动区域走秀,5分钟后征途走秀将进入夺宝模式,玩家可点击正在走秀的NPC,读取进度条后就可获得人物经验和礼包奖励。打开礼包玩就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征途传-名人传、玉髓液、霸源(白)、皇竹草、麒麟冰片、无暇升级宝石、御马令(未鉴定)、职业宝石丹、20两工资包、材料卡。

 

四、永久坐骑进阶
      永久火麟剑、永久烈焰战马,永久金鳞天狼,永久雪狼精魄,永久蝎子王、永久百变龙马坐骑开放进阶功能,玩家装备以上永久坐骑后,可右键使用同类型永久坐骑进行进阶操作,每进阶一级,属性都将大幅提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