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家族礼包——龙星福袋周年庆升级巨惠登场

2016-04-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龙星福袋豪礼升级,周年庆巨惠登场。4月26日-4月30日,“家族礼包—龙星福袋”携五份超值礼包以超低价格上架!奖励新增修为经验丹,同时龙星升级宝石数量大幅提升!依次购买5份豪礼您就可以收获修为经验丹、龙星升级宝石、五行陨石、火星精魄、3倍帝王任务经验丹、五行星云、元灵精魄等劲爆豪礼。满足您在游戏中的各种需求。还等什么,快去和小伙伴一起兑换大礼吧!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家族礼包—龙星福袋”
活动时间:4月26日23:30后-4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在NPC“猴赛雷”处依次购买一组龙星福袋(6个种类的44个礼包)。礼包价值将依次递增,每天的购买进度可保存3天。龙星福袋具体奖励如下:

小小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18、五行碎片-紫*5、五行星云-绿*1、元灵精魄*5、五行命石*2、兵玄灵(1星)*5、霸源(绿)*3。

略鼓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38、五行碎片-紫*8、五行星云-绿*2、元灵精魄*8、五行命石*4、兵玄灵(1星)*25、霸源(绿)*5。

胖胖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78、元灵精魄*15、五行命石*9、火星精魄*1、兵玄灵(1星)*50、霸源(绿)*5、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2。

满满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300、修为经验丹-黄*25、五行陨石*5、火星精魄*2、五行星云-绿*2、五行星云-紫*2、霸源(紫)*5、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

超负荷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600、火星精魄*3、修为经验丹-黄*45、霸源(紫)*10、五行陨石*10、3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

快爆满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1800、修为经验丹-黄*60、火星精魄*6、五行陨石*30、霸源(紫)*30、龙槽(4孔)*400、3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0。

 

      玩家每打开1个龙星福袋,您家族的所有成员还将获得一份“家族福利”。打开它就有机会获得西海白龙(1天)、霸源、元灵精魄、五行命石、兵玄灵一星、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五行碎片等众多珍稀好礼之中的一种。 打开的龙星福袋价值越高,家族内玩家获得的家族福利奖励也就越丰厚,打开快爆满的龙星福袋,家族内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龙星升级宝石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