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再开人气服新区 历史消费大返还引爆全场!

2016-04-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倍受关注的人气服新区,将于5月4日正式开启,在本次开放的人气服新区,玩家进入游戏即可直升202级外,还可领取一整套202的紫色15星装备,同时,进入人气服新区,还可享受历史消费大返还,在人气服新区中,尽情畅玩!

 

历史消费大返还:让玩家既有装备又有钱!

      
各行各业,对产品最好的赞美、最美的冠冕除了荣获各类奖项,更关键的荣誉还是来自用户的普遍肯定,网游界当然也不例外。

      
3月18日,征途系列最高人气服开启后,《征途》玩家穿着15星装备难以置信地互相交流:“真的是15星!还秒升202!”。 

      
如今,玩家们都已成功穿上15星套,圆了大R梦想。从贴吧等地的评论来看,大家对征途系列最高人气服的认可度非常高,那些未能赶上的“人气服一区”盛世的玩家,呼吁、期待着再开人气服,甚至许多当年游戏赫赫有名的大R神号也纷纷表示欲回归征途人气服。

      
5月4日,征途系列又将为玩家圆梦,《征途》再开“人气服二区”,本次人气服福利更多更重磅,除了全民15星套外,还将以历史消费大返的形式,对所有进入新区的玩家进行感恩大回馈,让玩家有钱、有装备,快乐游戏!

 

 

征途系列人气服: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是巨人网络征途品牌的信念和宗旨,当《征途》最高人气服用全套15星、历史消费大返还回馈玩家时,收获到的就是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后的忠诚与赞美。

      征途系列以玩家为本,欢迎玩家提意见,并根据大家的金点子,在游戏中进行优化,使游戏更美好。例如送15星圆玩家的大R梦;历史消费大返还让玩家更有钱;升级人气服玩法和功能……时刻站在玩家角度思考问题,满足玩家所有需求,这是征途系列长期受到玩家好评的最关键因素。


      《征途》 “人气服一区”开启时,创造了几十万玩家瞬间涌入的奇迹,如此火爆的新服,在近几年的端游中可谓罕见。新区开启首日深夜,仍有十数万玩家奋斗在游戏内领取各项福利、冲级做任务……证实了《征途》人气服出色的游戏性、可观的福利极受玩家欢迎和认可。

 

 

      5月4日,征途系列再开人气服新区,送全套15星,历史消费大返还,圆玩家一个既有钱又有装备的大R梦想!更多福利敬请关注之后的相关公告,快来体验人气服的火爆畅爽,领取属于你的钱和15星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