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极品小孩

2016-05-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中,装备并不是决定玩家实力的唯一条件。一个极品的孩子,能为父母带来强大的攻防血加成,极大程度的左右战斗的结局!


极品宝宝效果图

第一曲:精心呵护养大孩子
与现实生活一样,父母的责任就是养大孩子。《征途》里面养大孩子的标志就是大学毕业。只有一个已经毕业了的宝宝才能更好地提升玩家的实力,此外,你选择孩子属性走向时,一个毕业的孩子在你刷新孩子属性时更为方便快捷。


游戏截图

第二曲:捉迷藏,为40万生命值努力。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征途》宝宝能给父母增加大量的生命值。这生命值的来源除了孩子属性值外,迷藏同样有着40万生命的骇人数据。如此多的生命值,是我们不能放弃的。所以每天捉迷藏任务一定要做,如若怕麻烦,也可以用血精石代替。


游戏截图

第三曲:刷新孩子总属性
《征途》宝宝的孩子属性有着7个阶段:求签、婴儿、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每个阶段都可以用对应的孩子星卡进行刷新,让孩子7个阶段的属性最高值齐聚到你希望的属性上。这一步便可以刷出你想要的加防御还是加攻击,或者是加血量的孩子。


游戏截图

第四曲:孩子技能升级
当你的孩子毕业、迷藏满、属性刷好了,可并不意味着孩子的属性都能全部加到你身上了。只有孩子身上的技能:物攻增强、魔攻增强、物防增强、魔防增强、生命增强分别都达到7级时,孩子的总属性才会全部加到玩家的身上。

 

极品小孩属性:
求签7000、婴儿2000、幼儿3900、小学18450、初中19800、高中25500、大学35220,属性综合是111870

 

力量 加物攻2.5 物防0.8 血0.6
智力 加魔攻2.8 魔防0.8
敏捷 加双防都是2.35
精神 加魔防3.75
体力 加血5 物防0.5 魔防0.75

 

如果111870属性点全部集中在同一个属性上,小孩的极限数据如下(加上了捉迷藏40万血)

 

极限力量小孩:物攻279675、物防89496、血量467122
极限智力小孩:魔攻313236、魔防89496、血量400000
极限敏捷小孩:物防262894、魔防262894、血量400000
极限精神小孩:魔防419512、血量400000
极限体质小孩:物防55935、魔防83902、物防血量95935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