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人气服新区明日开启 4大亮点引期待

2016-05-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技术上可容纳百万玩家的最高人气服、送全套15星、海量福利回馈、……3月18日征途系列人气服的开启,如同一辆开往春天的快车,让玩家沐浴在兴奋、温暖的游戏氛围内。数月来,一直有玩家表示未能赶上人气服太遗憾,强烈要求再开人气新区。

 

 

      在众多玩家的呼吁下,明日征途系列将再开人气新区,全套15星装备、开放历史消费大返还等福利回馈、百万人大PK、全民大减负等4大亮点抢先曝,众多利好伴你爽战人气新区!

 

新区送全套15星  神装伴你闯天下!
      征途系列人气服最吸引玩家之处,莫过于免费赠送全套15星装备,这在征途系列游戏史上属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也是最能送到玩家心坎上的重大利好。

 

 

      15星套,曾经是多少玩家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穷尽毕生心力也无法获得的神装,神壕级的VIP体验,只有在人气服才能享受到!
      征途系列5月4日再开人气新区,入驻新区玩家,人人都能领取全套15星,激情厮杀在征途世界中,成就你的大R梦想!

 

新区消费大返还  让你有钱花!
      征途系列人气服开启的海量福利,是住留玩家心的致命武器。在人气新区里,除了可免费领取终极15星套大礼,还有多重利好重磅来袭,让你时刻被幸运包围。

 

 

      5月4日启航的征途系列人气服新区,更是以“历史消费大返还”的形式,打出漂亮的会心一击。只要在人气服新区成功创建角色,将获得相应的历史消费返还,《征途》玩家最高可获20万红包点数,史上最给力大返还!
      历史消费大返还等丰厚的回馈,可助你在人气服新区里大杀四方,成为有钱、有装备、有极品道具的幸运玩家!

 

百万人同服大PK  共舞激情!
      3月18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首推最高人气新区,一时间轰动游戏业界,也引发玩家群体的海啸现象。新老玩家蜂拥而至,只为体验人气新区独一无二的至尊享受。

 

 

      在人气服一区,大家见证了征途系列的爆屏热潮,感受着春运提前来临的盛景。《征途》人数爆棚,新手村人多如蚁,刷怪点人满为患,围堵在NPC前的人头几乎要溢出屏幕。这种久违的激情,振奋的活力,只有来人气服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新区的第一场王城战,第一场国战……面对人气服新区崭新的空白画卷,有太多精彩等待着你来描绘,百万人同服大PK,和兄弟好友共舞激情!

 

化繁为简更轻松  为玩家减负!
      
与普通区服相比较,人气服新区为玩家减负减压,省去了复杂冗长的升级过程,带来更轻松的游戏新体验。《征途》只需轻轻一键,一秒升至202级。
      
除了升级过程,人气服新区还对游戏里的玩法进行大量优化,《征途》日常任务大减负,每日随机刷新,完成每类任务除了海量经验还能领取到成倍的奖励、活跃度累积。此外还安排了每周任务、每周历练小任务大惊喜,任务比过去做得少,收获却更多了。

 

      明日,征途系列将再度开放人气服新区,全套15星免费可得,历史消费大返还,海量来袭的福利,化繁为简的减负新玩法……所有利好与欢乐,只有在人气服才能体验。如果你不想错过机会,5月4日《征途》人气服新区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