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战报速递:《征途》第七届段位赛 千浪军军强势而来

2016-05-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精彩、最刺激、最好玩的《征途》第七届新段位赛火爆进行中,“千军万马难抵挡,龙争虎斗相争名”。

      随着段位赛的火爆进行,倍受关注的高阶赛场也格外受到关注,“高富帅”与“白富美”们的提刀相向,简直狂暴激情,但谁的战绩更引人关注呢?《征途》新排位赛如今分数胶着上升,战报速递,给大家带来最新一周的《征途》七段赛的最新报道!


千浪怡陶苑终登顶,用实力反击诟病他的人

      
在风云和指挥官两雄争雄的年代,虽千浪怡陶
战力上飞升而倍受玩家关注,但段位赛排位赛前十之列却少有他的席位,巨大的反差,让大家对其各种诟病,有人说他个人不擅长操作,也有人说他的代练不给力,但这些小道消息无从考究,然而千浪怡陶苑却急需一次漂亮的段位赛排名来为自己正名。

      如今,“千浪怡陶
”已经是引领《征途》全区战力榜的风云人物,本届新段位赛是他扬名立万的绝佳机会。此次段位赛,“千浪怡陶”不但在开始就以强势的姿态打进排位赛前列,而且更是以两周不败的战绩甩开各路高手。

      放眼此次排位赛程,能获得这样战绩的也就两人而已,而接下来的冠亚之争,只能落在等级经验的多少之上,很明显,“千浪怡陶
”在等级经验上面更胜一筹,所以,第二周的排位赛风云榜,“千浪怡陶”登顶,用战绩终于为自己成功证明。

      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千浪一定会有惊艳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军军之无敌强势而来,用实力向冠军冲击

      作为《征途》全区160万战力俱乐部的风云人物,“军军之无敌”也遭遇过与“千浪怡陶苑”同样的命运,他的战力与所取得的成绩并不完全匹配,因此也饱受“非议”。

      无独有偶,军军之无敌强在第七届段位赛初期便表现出了王者气势,可谓是来势汹汹,大有与千浪争夺排位冠军之势。

      不过,经过一些调查,大家相对更看好“军军之无敌”接下来的表现,毕竟他在上赛季的排位之战中,最终也是取得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可见军军不仅装备战力顶尖,操作水准上也属于上层,但最终的结局是否会强势逆转,目前下定论还尚早!

 

 

其枫丿Xue突破自我,有望创新奇迹

      作为160万战力俱乐部的一员,其枫丿Xue在上一赛季的排位战中的成绩是第38位,而在第七届新段位赛中,他的成绩也如千浪和军军一样,突飞猛进,目前他的名次为第三名,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无论是目前的战力排行,还是排位赛的名次排行,可以说其枫丿Xue都是实至名归的,其枫不仅战斗力强劲,操作也是非常之风骚,他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打破“千浪怡陶苑”和“军军之无敌”不败战绩的人物,本周的赛程即将开始,静观排位风云榜的变动吧!

 

 

      段位至此两周,排位前三都是进入160万战力俱乐部的绝对实力选手,如今,160万战力榜俱乐部成员不断增加,名次也在交替更新,接下来的排位赛榜单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