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3星龙星套第一人——真汉子“风情笑狂”

2016-06-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月31日,来自电信区【五岳轻歌】服务器的玩家“风情笑狂”成为全服第一位13星龙星套玩家,在征途的历史上书写了全新的记录!

 


    13星龙星套为角色提供了高达110万的物魔双攻加成,是玩家提升战力的绝佳途径。作为全新历史的书写者,“风情笑狂”确实低调无比,他拒绝了官方的专访,但到处都是他传奇的故事,他从天地飞虹一路走来,每个故事都显得那样铁骨铮铮又兄弟情深!

 

 

    “风情笑狂”最早被广大玩家关注,要从《征途》第四季段位赛说起。那时的“风情笑狂”在【天地飞虹】的齐国。作为齐楚大战中的核心人物,“风情笑狂”很自然第成为了众玩家关注的焦点。但一向低调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定下的段位目标只是前100。一时间,他那句“将段位进行到底”的豪言壮语,成为当时段位战场上的最流行的口号!
 

    时间来到《征途》第十季段位赛,已到【创世奇兵】的“风情笑狂”,凭借超一流的装备与操作,一举夺得段位赛与排位赛两项冠军。武林大会“双冠王”就此问世,荣耀光环,万众瞩目!


    更让人感动的是,当时负责采访的记者问到,“在嘟嘟庆祝晚会的获奖感言中,你说会永远守护在创世吴,绝不抛弃创世吴的中小号。对此有人感动,也有人说你是酒后言语,不足为信!对此,你想说什么?”风情回答:“当时我的确喝酒了,但请大家相信,酒后方吐真言!”就是这中铁血男人的侠骨柔情,一时间让全《征途》玩家感动!

 

 

    同期,“风情笑狂”与“0决战0天上风云0”、“纵横V居士”、“o青0花0瓷o”组成的战队,一举夺得《征途》首届“四杰杯”雄霸天下组的亚军。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肝胆相照”战队的名字,却被所有玩家铭记!
 

    至此,“风情笑狂”把《征途》13星龙星套第一人的称号收入囊中,成为了跨时代的王者人物,而在此之前,全《征途》12星龙星套第一人,也被其摘得。连续拿下两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称号,这在征途史上,前所未有的。无限荣耀,将永远陪伴“风情笑狂”的《征途》之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