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6月17日激情再起 大哥带你玩人气服3区

2016-06-0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天地间,曾有变迁,人间恩怨,恨难断。”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那人潮涌动的清源村、那战火呼啸的万人国战、那与各路大神们的同仇敌忾奋起厮杀的场景等记忆又统统被激活,是否更加怀念与大神们一起激战不休的岁月?

      6月17日,《征途》、《征途2》多名大神相约而归,化身“征途”系老大哥,带你一起激情闯荡人气服3区,更有全新资料片激情助阵,助你找回最激情的“征途”岁月。
 

“大哥”携手荣誉而归, 与大哥一起打天下

      作为国战网游鼻祖,“征途”系成就了多少英伟的领军人物,他们不仅实力雄厚威震四方,更是大家的精神领袖。

      他们有人曾谱写过一统山河的神话,有人曾是风靡全区的赛事冠军,有人曾以一敌多且暴打敌人……他们的名字与名气都与战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用胜利来谱写一部部神话,他们的成就可能至今都无人能超越。

      曾经的大神因种种原因而短暂性的离开,但他们永远割舍不下对“征途”系游戏的那份情谊,如今,《征途》和《征途2》历史上那些不断搅动战场风云的大神们强势归来,化身“征途大哥”带领众多兄弟们一些再掀战场风云。

      6月17日,人气服三区,跟着大哥一起去打天下,你会加入吗?

 

 

将再创人气服火爆盛况,大哥为你发福利啦!

      人气服作为目前“征途”系列游戏最激情且火爆的区,每次开区均是人员爆满,人更多了,国战更激情了,PK也增多了…….除了人多激情,人气服还为全体玩家送上15星套装备、历史消费返还、海量超值福利等等,进而将全民战斗实力提升,且更容易激发全民战斗欲望。

      人气更旺,战斗更激情,福利更给力,6月17日人气服三区 “大哥”们早已蓄势待发,届时大哥们还将建立起属于他和其拥护者们的共同家族,究竟谁才能有幸成为“大哥家族”中的一员,有更多机会跟“大哥”们一起南征北战呢?此外,凡是拥护“大哥”回归的玩家们,还将在游戏中获得丰厚的福利,道具、装备、工资……让你轻松跟住“大哥”脚步不掉队,激战永不休。

 

 

新资料片同步上线,“大哥BUFF”激情翻倍

      当大哥集体回归遇上人气服超高人气,会激发出怎样的超强BUFF呢?除了激情而疯狂的战役外,《征途》与《征途2》还将同步开启全新资料片,海量新玩法扎堆而来!

      在《征途》中,真实的官职系统将首度跟大家见面,同时,组队竞技赛、NPC争夺占领、跨区地图争夺战、跨区社交、便捷且智能的组队抱团、全新组队副本、奇遇任务以及组队竞技PVP等玩法将扎堆来袭,人气三区将会给你带来更火热的激情。

 

 

 

 

 

      当人气服新区与大神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呢?6月17日与大哥相约“征途”系人气服三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