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游戏宅,挂机新时尚

2016-06-0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对于各位游戏宅来说,恨不得24小时蹲守在游戏里,这样才能让角色不落人后。但现实中总有各种各样不得不离开电脑的琐事,而在《征途》里,当你暂时离开游戏时,可以选择以下的几种玩法挂机,让你人物安全的同时,不用你守在操作,也能帮你完成任务。

 

一、炼兵
      随着神兵系统的推出,大三神兵助阵你勇上战场。神兵分为万剑阵、酒仙葫和净世莲三种,你可在N界面的神兵分页中查看,每种神兵都拥有4种不同的技能和2个光环,你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特点和爱好,选择激活一种神兵。在王城的NPC练兵台处,接取神兵引导任务,完成后可免费获得兵玄灵。
      用兵玄灵可激活神兵。神兵激活后可以进行升星,用铸兵的方式吸收当前兵玄灵用于提升神兵星级,最高可进阶到6星,此外想提升神兵的资质加成,就需要不断的提升神兵的等级。你可以每天在练兵台处免费进行一次练兵,只有拥有一星或以上的神兵才能进行此操作。每次炼兵持续时间为30分钟,所以如果你离开电脑的时间里,可以直接来炼兵台处炼兵。

 

 


二、帝王任务
      每天刷帝王,是目前比较热门,玩家都比较积极的任务,每天10点—23点期间,20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的华英雄NPC处可以领取帝王御敌任务,再进入帝王殿击杀怪物,在有限的15分钟内,击败的怪物数量越多,获得经验越高,还可以增加帝王经验。
      想要获得更多的帝王经验,可以提前吃上一颗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右键使用后,当天24点前所有帝王任务经验提升2倍。此外想经验高,最好组队前往。因为目前刷帝王玩家特别积极,所以当你要暂时离开游戏片刻时,可以直接国聊招人一起组队。再前往帝王殿,找到合适的位置,开启群攻刷怪,当然也可以选择单人进入地图刷怪。

 

 


三、挖宝
      如果你要暂时离开电脑,或者想晚上睡觉时也能获得经验与奖励,最好的就是选择挖宝。暂时的离开游戏,可以选择在线挖宝,在王城的跳舞区,点击任务积累项中的在线挖宝,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
      离线也可以挖宝,选择离线挖宝一项,将关闭游戏,上线后可领取经验与道具奖励,每约4.5分钟得一次奖励。挖宝可以获得的道具非常实用,有鲲鹏之泪、冰鳞、通用材料卡、真气丹、天赋强化碎片等等。

 

 


四、帮会篝火
      如今免费获得篝火与酒的途径非常多,有了篝火与酒可以在帮会地图来围坐篝火旁喝着美酒来获得海量经验。每人每天可以使用一个篝火,持续时间为30分钟,如果帮地图没有人,篝火将提前熄灭。
      篝火与酒可在随身包裹内的物品兑换中换到更为高一级的篝火与酒,篝火和酒的品质越高,可获得的经验值也越高。如果离开电脑前,可以直接在帮会地图里,右键包裹里的篝火与酒,再打坐就能安心的离开,获得经验值了。

 

 


      《征途》里以上几种方法,不用耽误太多时间和准备工作,就能直接进行挂机,游戏生活两不耽误,还没试过的你,离开电脑时,不妨一试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