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战报速递:大神诠释战力并非取胜的唯一指标

2016-07-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各位久等了,《征途》排位比赛第七周已经落幕。弑天套装一出,果然所向披靡。不少玩家因为在弑天套上慢了一步,在第七周的排位赛上吃了不少亏。不说别的,单纯弑天套装的战力加成,就足以傲视群雄。接着弑天套装的底气,截稿前已经有两位大神冲破200万战力的禁锢。但各位千万不要气馁,战力固然是《征途》里面判定个人角色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可它绝不是PK杀敌制胜的唯一指标。本周,掌声应当属于那些用指尖操作,诠释战力并非取胜的唯一指标的大神们。

 

 


榜首:“追随秋风”以战力榜51名实力跻身排位20强 
      如果战力会决定排位赛的排名,那么在全区战力榜上排名51的玩家“追随秋风”他就应该在排位50名之后。但是,这位大神以他风骚的操作在上周排位赛上,过关斩将,不少战力比他高的大神都被他立斩于马下。有朋友可能会说,这是他运气好而已,如果遭遇到200万战力的对手,还不是被辗压。对此我无法反驳,但是运气也是属于他实力的一部分。这也说明了,排位想取得好名次,也需要运气在里面。由此可见,战力并非取胜的唯一指标。

 

 


榜眼:风云HuMan,战力榜跌出20开外,靠操作依旧稳坐排位前十强
      “风云HuMan”与“全真山散人”在战力比拼上已经没有了悬念,目前“风云HuMan”的战力目前只停留在160万的层次,而“全真山散人”则已经接近190万大关。他俩的较量一直是玩家们热议的话题,他俩也曾纷纷发力,急起直追,跻身排位前五强。虽然在战力上已经落后接近了30多万,也就是在实力上双方差了三分。可我们回看排位赛的名次,“风云HuMan”与“全真山散人”都是属于前十强的大神。风云HuMan,战力榜跌出20开外,靠操作依旧稳坐排位前十强。他也用指尖操作,诠释了战力并非取胜的唯一指标。

 

 


探花:hj002,唯一的排位稳坐前5但战力在160万层面大神
      回看全区战力前5的玩家,他们的战力都几乎是突破了190万大关的战神。看到这样的战力排行,很多玩家会觉得排位的前5名,是否都被战力前5的玩家包揽了呢?并非如此,老牌名将“hj002”,成名于《征途》的烽火群儒大战,作为底子雄厚、操作技术也一流的名号,他虽然只有160多万战力,但依靠他的操作,已经在多周排位赛上,夺得前五强的战绩。相信这届的排位赛前五之列,如无意外必定会有他的一席之位。
      相信上周在排位过程中,吃了弑天套装的亏的各位大神,在下一周的排位赛开始时,必然也会以弑天套抗衡对手。看到以上的大神,用指尖操作,诠释战力并非取胜的唯一指标。一味追求战力,但却没有取得好排位的你,是否找到了秘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