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四大霸天助你攻防最大化

2016-07-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对于《征途》的霸天,相信各位一定不会陌生。它,可以为我们加持10万双攻双防和10万的血量,这可是一匹攻防最大化的极品坐骑!曾经的我们,为了一匹永久霸天,可谓是呕心沥血。但,那只是曾经。现在永久霸天已经全民普及,和他同步推出的镇魂也早已无人问津。但是,霸天的真正实力仅仅是止于10万双攻双防和10万的血量么?在霸天资质被发掘出来之后,一匹永久霸天,已经不能满足我们攻防最大化的需求。只有拥有四大霸天,才是真正的王道。

 

 


一、如何拥有四匹霸天坐骑
      是否还依稀记得,曾经的霸天是通过道具“冰麟”来获得,我们可以使用道具“冰麟”来兑换1天、3天、7天、30天的时效霸天。当我们每使用一个1天的时效霸天后,我们的霸天就可以增加1%的忠诚度。当然,使用30天时效的霸天,自然是会增加30%的霸天忠诚度。当我们的霸天的忠诚度达到100%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世外桃源的“训马师”或者王城的“帝王使者”处兑换得一个永久霸天。当我们使用了100%忠诚度兑换了一匹永久霸天以后,这个忠诚度就会变成0%。这时候,我们继续用冰麟兑换时效霸天使用,也会增加这个忠诚度,直到这个忠诚度达到了100%。      我们就可以在这两个NPC那兑换第二匹永久霸天。依照此方法,我们可以无限制地兑换永久霸天。但是事实上,我们并不需要那么多,只需要兑换4匹永久霸天坐骑,分别对应物攻、魔攻、物防、魔防,这样就足以达到攻防最大化效果。因为血量霸天的效果仅在骑马的时候才增加上限,所以在这里不建议各位兑换5匹霸天坐骑。

 

 


二、永久霸天强化
      拥有4匹永久霸天以后,以前经常使用的霸天强化自然也要跟上步伐。因为不强化的永久霸天只能加持10万双攻双防和10万的血量,但使用“冰麟”强化过的永久霸天却能加持12万双攻双防和12万的血量。在目前“冰麟”仅仅需要2锭银子就能购买到一个,而2个冰麟就能强化一匹永久霸天3天时间的年代,按这样的市场价,4锭就能强化一匹永久霸天三天,16锭就能强化4匹永久霸天3天。平均下来,才4锭一天,这些银子可是不能省下。

 

 


三、霸天资质与霸灵
      无论是上面的永久霸天还是第二项的永久霸天强化,其所得到的霸天数据都是相同,按这样的情况,我们根本不需要搞4匹永久霸天。但是,在资质出现以后,这个攻防平衡就被打破了。我们可以使用霸源来喂养永久霸天,当成长度达到后,就会增加霸天的资质,并且获得一定的攻防血数据加成。这些数据如果不用霸灵刷新百分比,他们都是平均分布的。但用霸灵属性百分比以后,我们就可以让4匹永久霸天的资质加成数据集中在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的其中一项上。这样再通过PK时候的换装来实现攻防的各自需求。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