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名誉双收,《征途》羽林军大内秘籍

2016-07-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天下武功出少林,大内秘籍出羽林。《征途》羽林军系统一经开放,各方豪杰为抢称号,为得坐骑,一场以收割 “羽林军军功”多者胜出的战争迅速拉开序幕。如今,更有双倍军功活动,这让原本就拼得天昏地暗的军功争夺战添上更为猛烈的一笔。

 

 


一、双倍军功任务
      羽林军的评选是每周一次的,也就是说每个玩家都有着7天的时间去累积“羽林军军功”。那么初次接触羽林军系统的玩家应该如何赚取“羽林军军功”呢?玩家登陆以后,《征途》界面的右下方都有着提示,让玩家领取“羽林军军功”任务。如果玩家一时半刻找不到这个坐标,也       可以通过点击《征途》界面的右上角的“好帮手”中的随机任务榜接受“羽林军军功”任务。里面有着5个随机任务,玩家每完成一个,便可以得到10个“羽林军军功”,劳者多得,但最多也只能获得50点羽林军功哦。但想赚取比其他玩家更多的军功,这个任务还是要努力完成的。特别是在军功任务双倍期间,这些任务可是一个也不能少。

 


二、英勇杀敌
      完成军功任务虽然难倒了不少玩家,但想要决出最后的胜负,“羽林军军功”的获得,除了单纯的做任务以外,击败敌人也是可以获得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时每刻,任何地方击败敌人都可以获得“羽林军军功”的哦。只有在本国刺探、搬砖任务开启期间,在敌国某些地方击败敌人才能获得“羽林军军功”。其条件如下:
      其一:每日 “国家搬砖”期间,在他国边境、太庙、圣庙、太庙石匠附近击杀敌国玩家可获得军功;
      其二:每日“国探”期间,在他国边境、潜伏者、流浪者附近击杀敌国玩家可获得军功;
      那么面对如此多的地点选择,怎么办?我们不会忍术,可没有什么木遁分身术,不可能每一个地方都赚取军功的。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学会取舍。到底哪一个地点才是最容易赚取大量“羽林军军功”的呢?边境,每一个玩家到敌国刺探、搬砖等任务时,边境都是必经之路。而且赚取“羽林军军功”有个限制,就是玩家本身被击败以后,需要安全康复回到本国以后,再次击杀方能再次获得“羽林军军功”。再加上,当你把玄天符定在本国边境以后,抵达敌国边境只需花数秒的时间。因此,想通过击杀敌人赚取军功,边境无疑是每个玩家的第一选择。在这里,需要再次提醒的是,玩家只能在“国家实力”比自己强或低一位的国家境内完成,并且在击杀敌国玩家获得功勋的同时才可获得军功。当然,靠近本国羽林军,与之并肩作战,如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军功”奖励哦。

 

 


三、推到国旗、斩杀大臣。
      当然,更为精明的玩家才会知道,除了上述途径可以赚取“羽林军军功”以外,砍倒敌国国旗、击杀敌国大臣均可获得“羽林军军功”的。玩家也只能在“国家实力”比自己强或低一位的国家境内完成砍国旗、推大臣,并且在击杀敌国玩家获得功勋的同时才可获得军功的。砍国旗、推大臣。可绝非单枪匹马可以完成的,建议在国家领导,特别是在“羽林军”带领之下再进行砍国旗、推大臣。因为这样获得的额外的“羽林军军功”。
      天下武功出少林,大内秘籍出羽林。不仅要求玩家勇猛,更需要细心盘算一番。因为这样,才能做到花最少的时间,赚取更多的“羽林军军功”。这样你登上御林军的宝座才能傲视群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