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7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7-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2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本周的全区版本更新围绕“奖励升级”展开,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玩家,让您在日常游戏中收获更多的珍稀道具,这次更新我们对每周历练、家族龙舟赛、本区1V1挑战赛、猎魂战场、善恶殿等玩家参与度很高的玩法进行了奖励升级,弑天源石、征途传-上古神器、炫彩石、火星精魄等一批新道具都可以通过游戏免费获得。此外,周消费、月消费两个玩家日常消费奖励也都进行了奖励提升,低门槛高奖励,性价比更高。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每周历练奖励全面升级
      每周历练奖励全面升级,新增弑天源石大奖,可用于随身兑换弑天石和弑天令,打造弑天装备。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其它奖励的数量,不止翻倍。升级后具体奖励如下:
      每周历练抽奖奖励:弑天源石*20、魔魂宝石*12、新征途传锦囊*20、随机帝王神石碎片*2、小型完美经验卡*30、霸源(绿)*18、神龙之露*24、御马令*8

 

二、本区1V1挑战赛奖励全面升级
      1V1战力挑战赛自创办起来,一直都是玩家参与度最高的赛事之一,为了提高广大玩家的参赛热情,本区1V1战力挑战赛奖励将进行全新升级,新增征途传—上古神器、新征途传锦囊、征途传—十大美人、征途传—十大名人等珍稀奖励,回馈更多参赛玩家。调整后奖励如下:

 


      使用王之契约后,可召唤出BOSS“双斧神狮”,击杀它将有机会获得:13星升星石、10星升星石、新征途传锦囊*5、帝王源石*2、魔魂宝石*5、职业宝石丹*10、御马令*2、3倍帝王任务经验丹、神龙之露*10、完美紫经验卡*10。

 

三、猎魂商店奖励升级
      猎魂战场推出后迅速成为征途热门玩法之一。获得更多的声望是每位玩家进入猎魂的终极目标。为了更好的回馈猎魂战场的忠实粉丝,猎魂商店将进行全新升级,新增麒麟犄角、虎纹、兵玄灵(1星)、玉髓液、圣灵如风、幽冥如风、五行石、高级暗影之魂、定魂丹、帝王令、霸源(绿)等实用道具,同时还大幅下调了原有奖励兑换所需声望。调整后奖励如下:

 


四、家族龙舟赛奖励全面提升
      世界龙舟赛奖励全新升级,新增火星精魄、五行命石、五行星云、五行碎片等珍稀奖励。升级后奖励如下:
      冠军:五行碎片-紫*30、五行星云-紫*20、元灵精魄*30、火星精魄*10、五行命石*10、五行陨石*5
      亚军:五行碎片-紫*20、五行星云-紫*10、元灵精魄*20、火星精魄*8、五行命石*8、五行陨石*2
      季军:五行碎片-紫*10、五行星云-紫*5、元灵精魄*20、火星精魄*5、五行命石*3、五行陨石*2
      4-10名:五行碎片-绿*20、五行星云-绿*10、元灵精魄*10、五行命石*1

 

五、回馈更多!升级版每周、每月消费奖励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每周消费奖励、每月消费奖励全面升级,调整后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新版每周消费奖励将从7月25日1点后开始执行,新版每月消费奖励将从8月1日1点后开始执行。

 

六、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7月22日-7月31日,每天18点-24点
活动介绍:
      家族礼包全民回馈,霸源、麒麟犄角、御马令、定魂丹、龙石卡、完美紫经验卡、圣灵如风、8星升星石等珍稀奖励在线免费拿!活动期间,玩家每日18点将会在屏幕右侧收到系统“礼”字提示,点开后即可在“家族礼包”界面内查看到当前家族内所有200级以上玩家在线人数以及当前在线人数所能领取的“家族礼包”。
      玩家可根据每日20点、21点整点时,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实时在线人数领取相应的“家族礼包”。家族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内奖励越丰厚。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邀请更多的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在线,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更高等级的“在线礼包”。

 

七、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7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帝王御敌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倍!

 

八、“慈善榜”!新玩家免费领“高级灵魂丹”
活动时间:7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24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高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7月22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高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7月24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九、修为版寻龙诀奖励升级
      修为版寻龙诀是快速获取各类修为道具的最快途径。本次更新后,修为版寻龙诀将全面升级,新增幽灵石大奖,同时还提高了部分修为道具数量,修为版寻龙诀性价比更高。
      收集1000个幽灵石,就能随身兑换新坐骑幽灵豹,装备它后就可增加三种绝技(火、冰、风)各10万绝技伤害,战斗力直线提升。 

 

 


十、黄金卡牌前200局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7月20日10点后-8月5日24点
      黄金卡牌前200局双倍福利夏日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开黄金卡牌,每天从第一局开始即可享受连续200局的“双倍奖励”,每一局获得的奖励都将翻倍。活动限时开启,切勿错过!

 

十一、善恶殿第10、15、20、25、30关可获得炫彩石奖励。

 

十二、随机军功任务奖励新增龙槽,替换龙星激活石。 

 

十三、大臣血量上调。

 

十四、善财童子处6倍月末奖励、升级奖励、周末奖励关闭购买,之前已购买的仍可正常提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