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夺宝奇兵,《征途》霸王宝藏盗取攻略

2016-07-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推出,一场“盗取”霸王宝藏的风气开始在《征途》世界里面流行。看到世界频道、国家频道满是发布霸王大陆藏宝图信息,你是否也开始心动?心动不如行动,霸王大陆遍地是宝,找到宝藏图,就可以盗取这些宝藏。下面,为各位哥们讲解《征途》霸王宝藏盗取步骤。

 


步骤一:拼凑藏宝图
      想盗取霸王大陆的宝藏,就首先要找到藏宝图,没有藏宝图,一切都免谈。但你不要以为这个藏宝图又要花重金才能购买到。在《征途》里面,霸王大陆的藏宝图获取途径完全是免费的。天道酬勤,只要你在《征途》里面,多努力完成日常任务,就能获得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相应的档次,就能领取活跃度宝盒,打开就能获得霸王大陆的藏宝图碎片。当你的碎片数量达到三张,就能在包袱里面兑换一张霸王大陆的藏宝图。

 

 


步骤二:寻路挖宝
      拼凑出藏宝图以后,就赶快来到霸王大陆。因为这些宝藏都是在霸王大陆里面的。到达霸王大陆以后,右键点击藏宝图,就能打开霸王大陆的藏宝图图案,按照上面的八卦盘寻找方位,然后往八卦盘上的指向跑动,当你移动到该宝藏位置时,整个八卦盘会全部发亮,这时候便可以直接点击挖宝。

 


步骤三:盗取宝藏
      点击挖宝完成以后,就会在地面上出现一个金色宝箱,这时候,宝藏距离被你收入囊中就只有一步之遥了。赶快靠近宝藏,点击它便可拾取所有的掉落道具。这次宝藏的盗取,小编实践的时候,如果是普通的宝藏还不曾出现过什么守宝怪物。但是如果人品爆发,触发传送门,进去击败一个BOSS,就能收获更丰厚的奖励。很多朋友就会问,如果如此简单,那霸王宝藏里面的道具是不是都是一些不值钱的道具呢?并非如此,相信各位都知道,帝王神石的数据加成效果。没错!这个霸王大陆宝藏里面,就有机会获得帝王神石碎片。
      霸王宝藏不仅玩法有趣,发放到聊天栏相互咨询宝藏位置,还能体会到游戏的互动乐趣。想玩“盗墓”小游戏,《征途》 夺宝奇兵,霸王宝藏等你来盗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