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惊天至尊单区回档致歉公告

2016-08-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由于惊天至尊服务区宕机造成数据异常,我们诚挚的向玩家致歉。为了最大程度避免玩家损失,我们决定将惊天至尊服务区数据回档到8月1日18点,同时回档期间玩家消耗的充值点数,我们会在核实数据后统一补偿。此外,惊天至尊服务器未能参与排位赛玩家,我们将核算相应的排位赛经验予以补偿。

  为了弥补此次事件给大家造成的影响,我们准备了丰厚的活动。惊天至尊区所有190级以上玩家,可在8月4日24点前在NPC猴赛雷处领取职业宝石丹*50、十大名人*10、十大美人*10、麒麟之魂*5、霸源(绿)*100、修为经验丹-黄*30、修为—三权制衡*100、超级炼兵谱*30、指定帝王神石*1、暗影残片*50、火星精魄*30、五行星云-黄*100、龙槽*30、神龙之露*100、材料卡*5000、兵玄灵一星*200、御马令*80、灵魂丹*100、无暇升级宝石*1000、魔魂宝石*200补偿奖励,具体开放领取时间请留意相关公告。对于本次事件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