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8月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8-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5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第七届新段位赛”即将于8月8日完美落幕
      “第七届新段位赛”将于8月8日进行最后一场排位赛后完美落幕。下赛季我们将对段位赛奖励进行全面提升。排位赛前50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件神秘大奖,装备后就可提升附件大量属性加成
      以此同时,下届段位赛高级场参赛战力要求将提升至65万。为了让玩家参赛更有动力,1-12段段位奖励也将迎来史上最给力的一次全面升级。达到10段就送15星升星石!此外,还有炫彩石、弑天令、风雷精华、坐骑进阶令、龙星升级宝石、上古神器卡、灵魂碎片、8孔龙槽等固定段位奖励等您来拿。无论是奖励的种类还是数量都会让您满意而归!敬请期待。

 


 

二、超级大胃王升级巨献
活动时间:8月4日-8月13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天和翡翠包*4、真气丹*4、熟练丹(已付费)*20和“大胃王宝藏”*1(非绑)。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大胃王的宝藏”内含:帝王源石*10、血魂精华*5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0、干将令*60、神龙之露*60、千元礼包*4、灵气丹*600、紫龙牌*1、指定马饲料*120、顶级任务经验丹*10、帮会贡献丹*2000、家族贡献丹*2000、紫镖令*30、战神之魂*60、战前准备任务令*12、盟战粮草任务令*12、职业宝石*80、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8、灵魂丹*240、无暇升级宝石*120、材料卡*8000!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同时,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免费领取1个“大胃王藏品”;随身就可兑换帝王灵兽(未鉴定)、龙年纪念章、补天神石-马牌、材料卡等珍稀道具之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

 

三、NPC附件装备助手—提升装备界面新增装备升级、装备升星分页,玩家可以更加便捷的进行装备升级、星级提升、龙星提升操作。

 

四、本赛季家族豪门争霸赛将于本周结束,全区豪门争霸赛将于下周一结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