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轻松掌握游戏,《征途》四大资讯导航系统

2016-08-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对于久疏游戏的回归老玩家,面对日新月异的游戏更新,要如何才能迅速适应呢?可以利用《征途》各种导航,来快速了解当前各种新功能和玩法。

 

一、日常活动
      与过去每天扎堆的、做不完的任务不同,如今对日常任务和活动进行了优化减负,点击屏幕上方的日常活动栏,将对每日任务、每周任务、每周历练以及精彩活动全都一目了然。
      任务只留八类,每天随机刷新。点击每日任务栏可以查看到当天可完成的任务,以及活跃度还有完成后可以领取的各种奖励。每周历练、每周的任务、每周的精彩活动也能点击相应的栏查询,更方便提前知晓,好对任务做出自己的规划。

 

 


二、窗口公告
      进入游戏后,可以密切留意各种小窗口公告,它们以最显眼的方式提示着各种重要的内容。如当季火热出炉的优惠活动、新出不久的资料片、新活动的玩法、当天重要的可参加的活动,投票、最新升星信息等,通过窗口的醒目方式,能更快速进行了解各种详情,还有各种免费礼包,提示你进行领取,以免错过时机。
      这些窗口公告虽然醒目,但不会干扰你的游戏行程,防突如其来扰民弹窗模式,需点击才会查看到窗口中的具体内容。

 

 


三、BOSS列表
      《征途》有着千奇百怪的各种BOSS,它们携带着各种诱人的极品道具,能让你在游戏里发家致富,打BOSS是玩家们的热爱,但众多紫、绿BOSS的刷新时间和地点均不相同,你可以借助BOSS列表一查究竟。
      点击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活动的BOSS列表,可以查看到各种紫、绿BOSS出现的地点和刷新时间,以及是否刷新,当前血量以及可以爆出的道具。根据BOSS列表,就能掌握各种BOSS的行踪,再也不用自己记小抄了。

 

 


四、成就追踪
      从你跨入游戏开始,在漫长闯荡游戏的过程中,成就系统就一直陪伴着你,当你每完成一项成就,将能获得一笔额外的成就奖励。成就系统分为个人成长、能力提升、社会关系、日常活动几大类,点击屏幕右侧的成就追踪可以进入我的成就,上面显示了你已完成和待完成的成就,根据要求来完成各种成就任务,将收获惊人。如参与过所有的日常活动任务后,可以获得“江湖豪侠”称号,达成该成就后可获得13星升星石一枚。

 

 


      除了以上四种,还有许多智能化的导航系统,它们将精确定位你每天的游戏生活,让你掌握游戏中的各种资讯,哪怕没有朋友,独身一人征战江湖,也不会茫然失措。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