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详解《征途》帝王石免费获取途径

2016-08-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弑天套装的推出,必然会搅弄起一番风云。但这对于我们这种非R玩家来说,弑天装备的推出,也是另一种福音。为何这样说?因为215装备的出现,那么210帝王装备必然会进一步普及。其实,就目前而言,官方已经推出四大途径让我们免费获取帝王石了。

 

 


途径一:龙脉转盘
      每逢周二、周四,龙脉活动开启,这时候进入龙脉地图采集龙脉上交,就会获得诸多额外奖励。这个奖励里面,当然包括帝王石碎片。但是,很多玩家会忽略掉这个奖励,往往在上交完10次龙脉以后,就忘记到NPC那转龙脉转盘。

 

 


途径二:活跃度奖励
      日常任务版面优化以后,有朋友觉得曾经的活跃度礼盒奖励也被优化掉了。其实不然,在新版的日常活动的每日任务面板下方,依旧有活跃度奖励。这次优化,完成100活跃度比以前更为容易了。为啥单独要说100活跃度奖励?这就是帝王石碎片的缘故,只要你完成100活跃度目标,就能必定获得2个帝王石碎片。

 

 


途径三:新幸运转盘
      相信各位对这个新幸运转盘并不陌生,但是只有选择210幸运转盘才能转取到帝王石碎片奖励。那么,新幸运转盘获取途径有哪些?
      1、太庙搬砖,每天可以获得3个新幸运转盘;
      2、本区刺探,每天可以获得3个新幸运转盘;
      3、本区守边,每天可以获得1个新幸运转盘;
      4、盟战刺探,每天可以获得1个新幸运转盘;
      5、盟战守边,每天可以获得1个新幸运转盘。
      每天获得9个新幸运转盘,勤劳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途径四:段位奖励
      放到最后的,当然是压轴的重点,这次段位优化以后,段位商店里面可以使用段位点数直接兑换帝王石奖励,最多可以兑换100个帝王石(注意哦,只有9段以上的玩家才能兑换)。而且段位达到10段,还能免费领取30个固定的帝王石奖励。这次段位优化如此好,所以,各位一定要认真打段位啦。在中级段位以上的玩家,打到10段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
      曾经遥不可及的帝王装备,只要你努力做任务,也会变成触手可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