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如何用最短时间获取最大收益

2016-08-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如果有朋友和我一样,每天进入《征途》任务或者打副本,都是为了获得道具收益。但却又因为种种原因,每天进行游戏时间比较少,可以考虑这样做:把《征途》奖励丰厚的玩法任务或者副本先归纳起来,在上线的第一时间完成这些东西。这样,你就可以做到分秒必争,《征途》用最短时间获取最大收益。下面,我为各位讲解下,目前《征途》收益最大的三个内容,每天花少许时间玩转他们,你就能收获到《征途》每天白送的80%收益。

 

 


其一:裂魂古殿
      裂痕古殿相信各位不陌生,会玩的玩家对其爱不惜手,不会玩的则痛不欲生,这就是裂痕古殿。每天只可以参与三次裂痕古殿,每天声望最高的上限是4000点。如果你能一局打满4000声望,那么那些三局打不足4000声望的玩家在你面前就是个笑话。想看他人笑话,就得掌握裂魂古殿的方法。这样你才能用最短时间,收获4000声望。
      职业推荐:召唤修习190点,辅修弓箭到“强化二重箭”。
      打法推荐:清空对方9个箭头,保证贡献度高。己方箭塔在保证必胜的情况下,让对方推倒越多越好。

 

 


其二:幻境副本
      幻境副本更新优化以后,相信很多外形控为了幻境中的“龙魂”、“高级暗影精华”……等珍惜道具,都纷纷回归打幻境行列。每天两次幻境副本机会,一次只需要消耗10分钟左右,这种花少量时间就有巨额的收益玩法,当然不可错过。废话不多说,直接给各位讲解然后快速打幻境副本。
      1、配备增伤装备;
      2、掌握关卡技巧:例如:金币关卡,给予金币的格子都会连续出现2次;生存45秒的关卡,在进入前加入无敌或者隐身,然后快速跑到角落打坐即可;传送门过桥跟随他人跑传送门,选择最靠近自己的门跑;开场进入优先考虑增加移动速度buff等。

 

 


其三:善恶殿
      善恶殿是奖励,丰厚到不知道如何形容,如果你的家族不组织善恶殿副本,可以直接考虑退出家族,另寻强势家族入驻了。由于善恶殿为家族集体活动,每周由族长决定开启时间,并且每周只能开启两次,所以打善恶殿也需要有一定的方法。
      1、事先和族长沟通好打善恶殿的时间;
      2、配置物理伤害减少的装备;
      3、学会一些偏门的堵怪技巧。

 

      相信很多游戏时间相对较少的朋友,一直不知道如何才能分秒必争,用最短时间获取最大收益。看了此文,是否有了一些思路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