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8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8-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9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王者回归!奖励升级!第八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8月21日火爆开赛!本届新段位赛奖励全面升级!绝对超震撼!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将送出“神秘大奖”!可附加大量属性加成!同时,排位赛前十的玩家将拥有自己的专属雕像,排位第一的玩家雕像将被树立在中立区最醒目、最霸气的位置,成为流芳百世的征途大神。
      本届大赛1-12段固定段位奖励将进行史上最给力的全面升级,达到10段就送15星升星石!此外,还有炫彩石、弑天令、风雷精华、坐骑进阶令、龙星升级宝石、上古神器卡、灵魂碎片、8孔龙槽等顶级段位奖励等您来拿。让每位玩家在段位赛中拼劲更足,勇往直前!前所未有的震撼大奖,将助您成为征途一代王者。第八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8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一、收集大圣四宝额外领猴年大圣套装状态
      金猴献瑞,猴年大圣套装状态震撼来袭。四件大圣的宝物——金箍、金箍棒、筋斗云、悟空称号(齐天大圣的祝福)只要拥有两件,就能额外获得大圣猴年套装状态,攻防血属性都将大幅提升。拥有四件宝物就可获得大圣归来状态,增加25万攻击、15万防御、20万血量。玩家可在C界面—附件新增的猴年限量分页内查看。具体状态加成效果如下:

拥有两种大圣宝物可获得初始大圣的状态,增加攻击10万、防御4万、血量5万。
拥有三种大圣宝物可获得追随大圣的状态,增加攻击15万、防御8万、血量10万。
拥有四种大圣宝物可获得大圣归来的状态,增加攻击25万、防御15万、血量20万。

温馨提示:悟空的称号为消耗榜100万分奖励,时效期为1个月,失效后当前猴年套装状态将降为下一档。而金箍、金箍棒、筋斗云三件大圣宝物组合获得的状态加成为永久有效。

 

二、全民手气大比拼赢取副手百炼升级令
活动时间:8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拼手气,副手百炼升级令大奖等您来拿!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100点征途点数就可获得10点积分,每天的00:05-23:45,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的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每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当抽到的数字达到66666以上就有机会进入排行榜,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前50名玩家将会获得百炼升级令(副手)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00点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幸运奖励将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三、暗器鉴定领免费领“攻防猴年祝福效果”
活动时间:8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暗器鉴定限时领“猴年祝福效果”!活动期间,装备了暗器的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暗器攻防属性和星级给予相对应的攻击或防御猴年祝福效果,同时还将返还玩家大量暗魂。具体猴年祝福效果和返还暗魂数量如下:

 

 

四、任务减负——每日任务优化
      1、帝王御敌任务每周一、三、五可做,完成后将获得翻倍的帝王经验;
      2、天宫御敌任务每周二、四、六可做,完成后将获得翻倍的修为经验。
      3、周日玩家无需做帝王御敌和天宫御敌任务,就可直接在每日任务界面内领取神龙之露、远古龙晶、远古龙魂奖励。
      4、玩家可在日常任务——BOSS挑战界面内查看BOSS奖励及奖励说明。 
      5、幻境副本每周可进入14次,不再限制每天只能进入2次,玩家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
      6、刺探任务无需访问潜伏者,直接前往敌国白骨洞访问流浪者即可换刺探。

 

五、NCP附件装备助手—提升装备界面新增帝王装备技能刷新分页。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