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热火朝天来PK,《征途》三大PK赛

2016-08-2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酷夏来袭,比窗外骄阳更加火热的是《征途》中的各种战斗。《征途》里的各类型PK玩法有数百种之多,能受到玩家疯狂追捧的PK赛事,最吸引人地方总结起来就是奖励丰厚,玩法新趣、赛制公平。下面看看目前热火朝天的PK比赛吧。

 

一、兄弟争霸赛
      兄弟争霸赛热辣出炉,引发全民组队潮,谁叫奖励是如此诱人呢?每场比赛有龙槽(10孔)、龙槽(8孔)、龙星升级宝石、弑天石、无暇升级宝石、帝王源石等奖励,每周排名前500名的玩家更有6—9孔的龙槽、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风雷精华、任选部位神器(1天)奖励。

 

 


      兄弟争霸赛每周三、五晚8:30—10:30点,凡战力20万以上,转生20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后由队长报名即可参加最高6V6的兄弟PK赛,每日前5局无论胜利失败,都能获得比赛积分以及各种珍稀道具奖励。可以叫上家族好兄弟组队,用DD沟通,默契配合来击败另外一组队伍。遇到实力相当的队伍时,最好几个人集中站一块,可以由队长在DD里指挥,集中火力到敌人其中的一个玩家身上,一一进行突破,从中捞到更多积分。

 

 


二、猎魂战场
      猎魂战场创新式玩法,以推塔、打野、击杀、集魂于一体,还有丰厚奖赏,受深全民的喜爱。每天可以参加3次,每日可获得声望上限为4000。可以选择自由报名或者团队报名的形式来参加。若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叫上几个好友组队参加,可以在同一个DD频道进行沟通,分工合作,赢面才会更大。
      猎魂战场和其他PK不同,进入地图,玩家的初始属性仅由灵魂刻印提供,战力需要通过不断收集魂值来提升,魂值的收集可以通过地图内击杀敌人、打怪、推塔等形式来获得,如果死亡将扣除一定的魂值。
地图内分为三条路,每条路上设有本方与敌方的三个塔,你需要攻击催毁敌方一路塔的同时,要保住本方的塔与大本营不被敌人摧毁,这需要密切的团队配合和灵活的战术。当一路的三个塔被推倒后,再将敌人大本营摧毁,就可获得本轮胜利。

 

 


三、新段位赛
      不论是武林大会段位赛,还是后来的新段位赛,历时几年一直在玩家心中经久不衰。每季的每个周末,全区百万玩家涌入同一战场,为荣誉、为奖励而战个痛快。
      公平公正的赛制,自由把控的时间,与时俱进的豪奖,独一无二的辉煌荣耀,不论你是顶尖高手,还是平庸小辈,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与自己实力匹配的玩家,进行1V1的切磋较量。只有操作厉害的技术流和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玩家,才能脱颖而出,向更高段位冲刺。
      新段位赛的不但有珍贵稀有的道具奖励,而且是多重奖励,只要参加段位赛,就可以获得段位点数,用点数在段位奖励商店可以兑换到御马丹、灵魂丹、天香蜜露、无字天书、龙星升级宝石、任选神龙王、龙槽等道具。每达到指定的段位还可以领取段位奖励,达到12段时可以领取到万元工资礼包5个,银白战衣、龙星升级宝石100个,风雷精华80个。

 

 


      三大PK玩法,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还有让人无法抗拒的豪奖,想感受PK的激情畅爽,想获得更多的稀有奖励,就快来参加比赛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