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征途》上古神器详解

2016-08-2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句“我已经发出洪荒之力了”让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傅园慧爆红,成为国人无人不知的“洪荒少女”。而你是否也知道,在《征途》里面,同样能释放出洪荒之力,而这个洪荒之力的来源正是来自震古烁今的上古十大神器。而《征途》的上古十大神器,分别为:东皇钟、伏羲琴、崆峒印、炼妖壶、玲珑塔、女娲石、盘古斧、神农鼎、天机镜、轩辕剑。我们只需要收集这些神器,把它们融入“征途传”里面,就能拥有比洪荒之力还要厉害的属性加持,并且还可以激活套装被动技能——利剑出鞘。

 

 


一、上古十大神器
      各位还停留在“十大名人”和“十大美人”的高攻防属性加成中不能自拔,你就会错过了“征途传”的主心骨“十大神器”的青睐。各位可以回看“十大名人”或者“十大美人”的属性加成,涉及到加攻击或者防御的,大多数是几百之内的数值,也就是三位数的攻防加成。但在“十大神器”里面,攻防加成动则上千,而很多神器都是同时拥有四项属性加成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一张“十大神器”卡牌都能为我们增加几百点战力加成。这些其实还是次要的,我们来看看十大神器的套装技能效果:被动技能,每次攻击对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的1%伤害。相信各位对一个道具——玉菩提,不会陌生。没错,这个技能就是比玉菩提还要强大。那么,如何才能搞到上古十大神器的卡片呢?请往下看。

 

 


二、战力争霸赛勇夺上古神器
      每逢周二和周四,晚上8点左右开打的1V1战力比赛,只要我们实力足够,取得各阶段的冠军就能获得大量的十大神器卡片。其中:
      高级赛阶段:冠军总共可获得10张征途传——上古神器;
      中级赛阶段:冠军总共可获得3张征途传——上古神器;
      初级赛阶段:冠军总共可获得2张征途传——上古神器。
      由此可见,想获得更多的上古神器,就要多搞战力,进入高级赛阶段。各位也不用担心进入高级赛段的都是战力远超你的,经过我多年的战力争霸赛经验,与你作为对手的,一般战力都是和你的历史最高战力相差不多的。但是要想战胜同战力的,也得多努力练习操作手法哦。

 

 


三、太庙搬砖稳拿上古神器
      如果你是一位女玩家,对PK比赛这些热血沸腾的事儿不感兴趣,也可以有途径获得上古神器哦,那就是通过任务获取。这个任务也不麻烦,就是太庙搬砖。每天搬砖三块是很简单的事儿,但是在你把太庙搬砖完成以后,要记得点开日常活动,然后手动领取奖励哦。
      下届段位,高级段位需要65万战力才能获得资格进入,而征途传——上古神器绝对是加战力的不二选择。释放你的洪荒之力,《征途》上古神器助你进军高级段位。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