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第八届新段位赛周报:玩法更高端!奖励更丰盛!

2016-08-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从“天下第一”、“大师赛”到如今的段位赛,《征途》的比武、竞技等形式经过多轮探索与数据综合分析,段位赛已经成为目前《征途》玩家最受欢迎的竞技比赛模式了。
      如今第八届段位赛已于上周开打,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下本届段位赛相关内容吧。

 

 

段位场次优化调整,战力划分及奖励均提升
      随着《征途》战力的一次次提升,本届段位赛的高中低场对玩家的战力要求有所调整,段位赛高级场需战力达到65万;中级场战力要求在40万——65万之间;初级场战力也必须达到20万——40万。
      虽然本次段位赛场次进行了战力提升,段位赛的奖励也同样升级,只要能跻身段位赛,都将获得莫大的好处哦。
      比如,一段的奖励只需几百段位经验值即可到达,并可获取1万张材料卡和2千个无暇升级宝石,这个门槛真的是非常低了,更重要的是,这些奖励可以帮助玩家装备提升不少。
当然,段位赛的奖励远不止这些,比如玩家需求量极大且产出又极少的五行命石、麒麟犄角、元灵精魄等道具可在三、四段就可以分别获取数百个,而当达到10段的时候,还将免费获得一颗15星升星石,这绝对是《征途》段位赛史上最豪爽的一次大放送!

 


     
新老名人扬名万里,新段位竞争激烈
      无论是既拉风又实用的“神器”奖励、还是中立区万众瞩目的个人雕像荣誉,都是让一代代征途英豪们热血沸腾、前赴后继的追求目标。连续两届夺得“天下第一”冠军的传奇人物“楚魂V随风随行”、以神操作力压群雄笑傲武林之巅的草根英雄“皇家狂狂”、卧薪尝胆数年后最终改写了“千年老二”亚军宿命的“纵横V玉帝”……,他们都是在竞技场上拼搏出了扬名万里的战神。
      这些载入《征途》史册的神人们已经化作了一座座征途玩家们内心的精神丰碑,在漫漫征途中,解读他们!仰望他们!超越他们!王者之风延续着,在玩家们的惊叹中迎了一匹匹段位黑马中!
      近年来崛起的新一代段位霸主“千浪怡陶苑”无疑是最让人难忘的!继上一届段位赛高级场和排位赛获得双料冠军之后,第八届段位赛高级场的第一周榜单上,他的名次又是位列第一!我们看到,同为该区楚国兄弟的“风情笑狂”、“全真山散人”的名字也再次出现在段位前十,而第二名榜单上是上届段位中排在20名以后的“随缘de王”,他和榜单上那些相对陌生的黑马们是否会杀出一条新的血路呢?这个问题已经让大家对下周、下下周的比赛充满期许。

 

 

三界霸主荣耀至上,终极奖励诱人万分
      段位赛就如奥运会一般,平日里大家打造装备,练习操作技巧等,通过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则可以扬名万里,风光无限。
      段位赛作为当今《征途》里最能反应玩家综合实力的公平度较高的比赛,冠军之争向来都是大家最关注的。
      段位赛除了升级后的超级奖励外,连续三届获得段位赛高级场排位赛冠军的玩家,将可获得永久烈焰麒麟坐骑、永久登峰造极称号、永久王者时装,如此这般的顶级奖励,对所有具有夺冠实力的玩家来说,都将抵挡不住如此诱惑的。
 

 

      第八届段位赛已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赶快前往小试身手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