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9-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国家大海战”奖励升级!每周六开战!
      经典重现!广受玩家期待的国家竞技PK玩法——大海战重出江湖,奖励全面升级,新增暗魂、暗槽石、上古神器珍稀大奖。每周六16:00—17:30, 120级以上玩家均可通过王城NPC“海战管理员”处,选择“立即参加大海战”选项传送到海战地图参与“国家大海战”。奖励丰厚邀您来战。具体奖励如下:

 

 

二、浪漫七色花 奖励升级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的玩家可在王城NPC“花仙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88锭绑银、指定个性界面、炼兵谱、修为经验丹-蓝、龙槽、十里飘香-桂花。
      打开“十里飘香-桂花”可随机获得12星升星石、麒麟之魂、小型完美经验卡、远古龙魂等奖励之中的1种。

 

三、家族在线礼包 奖励升级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11日,每天18点-24点
活动介绍:
      家族礼包全民回馈,五行命石、麒麟之魂碎片、霸源、麒麟犄角、御马令、定魂丹、龙槽、完美紫经验卡等珍稀奖励在线免费拿!活动期间,玩家每日18点将会在屏幕右侧收到系统“礼”字提示,点开后即可在“家族礼包”界面内查看到当前家族内所有200级以上玩家在线人数以及当前在线人数所能领取的“家族礼包”。
      玩家可根据每日20点、21点整点时,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实时在线人数领取相应的“家族礼包”。家族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内奖励越丰厚。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邀请更多的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在线,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更高等级的“在线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四、全民手气大比拼赢取副手百炼升级令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拼手气,副手百炼升级令大奖等您来拿!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100点征途点数就可获得10点积分,每天的00:05-23:45,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的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每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当抽到的数字达到66666以上就有机会进入排行榜,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前50名玩家将会获得百炼升级令(副手)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00点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幸运奖励将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五、“密室龙虎榜”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且上榜的玩家,次日可领取“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自选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或“戒指-神器残片”(15天);玩家可保留奖励包,在有需要时再打开,奖励包一旦打开,神器即开始计时,请玩家谨慎使用。
      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攻击百炼石(3天)”,排名第10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个“防御百炼石(3天)”。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玩家将不再获得原本的戒指-神器残片(1天)奖励。
2、百炼石奖励领取后即开始计时,请玩家尽快使用。
3、每日23:57至次日00:03密室积分不计数。

 

六、“龙星升星石”BOSS掉落!升星一步到位!
      龙星装备升星好帮手——“龙星升星石”全新推出!玩家再也不必为装备冲星失败属性降低而烦恼!只需将“龙星升星石”冲星至理想的龙星数,即可镶嵌在装备上,升星一步到位。击杀霸王大陆BOSS熔甲兽和庄稼树妖就有机会获得龙星升星石。

 

七、应广大玩家要求,暗器鉴定活动延期至9月11日24点。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对暗器进行鉴定领取攻/防祝福效果。

 

八、C界面-装备引导新增斗魂、星魂相关操作界面。

 

九、魔法扫帚,大白开放进阶功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