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三足鼎立笑傲段位,《征途》第八届排位赛战报

2016-09-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那《征途》第八届排位赛究竟谁能独领风骚?排位战况虽瞬息万变,但首战之后,排位赛三足鼎立的战况已然隐约浮现。排位前三之位,分别由三尊来自不同区服的大神稳坐,如今,他们都保持着身经百战毫无败绩的记录,但最终谁能够气吞山河,独占鳌头,亦或有后来者居上?一切还需时间的检验。

 

人中龙凤,双冠王“千浪怡陶苑”为卫冕而来
      作为上一届的双冠王——千浪怡陶苑,自本届排位开始以来,就以“卫冕”的姿态开始了属于他的第八届排位赛。
      从其战力增长的速度上看,似乎没有丝毫要落后于任何一位对手的打算,相信在日后的比赛里面,无论是谁遇到这个第七届的双冠王都难免会有点小胆怯的。有许多关注赛事的玩家们都在预料,只要这位“双冠王”有心要卫冕,他人意欲染指排位赛的鳌头,必然是非常艰难的。
 

 

自古英雄出少年,战力王“比特河谷zd”无惧挑战
      自古英雄出少年,相信如今《征途》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比特河谷zd”的大名。他以短短数月的时间,就迅速登顶战力榜。按“比特河谷zd”目前战力增长的速度,他是有意在战力上力压对手一头。
      或许让所有对手都无法撼动他那钢铁城墙般的防御才是他的最终目标。排位作为《征途》含金量最高的赛事,这位新区的大神因为上次排位赛开展到一半才中途进入而无缘冠军宝座,显然,这一届,他也是为冠军而来,如今也保持着独孤求败的姿态笑傲《征途》。

 

 

往届亚军, “军军之无敌” 为登顶而战
      《征途》的排位赛就如同竞技体育那般,辉煌总是只属于冠军一人的。在第七届排位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本来处于毫无败绩状态的选手“军军之无敌”惜败对手一局,失去连胜的他最终也无缘了冠军宝座。而这一次,有备而来的他,再次保持着那只属于他的百战毫无败绩的连胜,为登顶而战。

 

 

      排位赛事瞬息万变,每个选手都摩拳擦掌,来自豪侠漫步的“千浪怡陶苑”,人气精英一区的“比特河谷zd”和九州烽烟的“军军之无敌”都百战毫无败绩,毫无疑问,一个三足鼎立的排位战局正在他们之间展开,在你们心中,谁才是你心中的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