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轻装上阵,《征途》减负减压更轻松

2016-09-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风雨兼程走过了11个年头,随着各种创意玩法的不断更新,日常任务、活动已经堆积成山。在减负减压的呼声之下,《征途》进行大革新,对游戏大减负,在保留丰富、趣味的同时,也让玩家更轻松。

 

一、任务锐减,经验猛增
      过去每天都有一堆必做的日常任务,国运、搬砖、刺探、山外山、赏金、复仇等等,不做跟不上其他的进度,但要每项完成,一天24小时都不够时间。如今对每日任务、日常活动、每周任务以及BOSS系统等全部进行优化革新。任务只留八类,每日随机刷新。同时完成每类任务,经验爆涨,完成一项,相当于过去完成多项任务,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组队模式,省时省力
      除了任务减负外,《征途》也创意新开,多项原本只能单人完成的活动可以进行组队,全队共享资源的理念之下,让任务完成更轻松。
      刺探、搬砖、国运这三项经典日常任务均可以进行组队。在组队模式之下,全队成员均可为队友换刺探、换砖,被换者品质不降。拉国运镖车时,在组队模式下,接取运镖任务后,只需要队长一个进行护送,只需在队长护送完成时,队友一起赶到目的地,也能同时获取运镖经验。此外挖霸王大陆藏宝图,营救龙女任务都可以组队来完成。

 

 


三、游戏界面,一目了然
      游戏界面也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更加一目了然。《征途》里的人物的附件逐步更新,已达到10余项之多,过去附件的排列杂乱无章,尤其对于新人来说,容易找不着北。
      现在附近件界面重新进行整理,在“C”界面下,点击附件栏,法宝、护身符、风雷翼、绝技、披风、元灵、神兵等,当前所有附件都能在此查询,还加入了养成引导,教玩家如何轻松打造自己的附件。
      此外每天的日常活动、每周历练、每周任务、精彩活动等相关,可以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日常活动”图标即可查询。

 

 


四、奖励增加,道具免费
      在任务减负的同时,奖励却增加不少。各种玩家日常所需求的道具,如今通过日常任务可以免费获得。完成日常任务还能获得海量活跃度,达成相应的活跃度点数可以领取到礼盒,内含指定马饲料、麒麟冰片、御马丹、龙纪元之书、暗影转生石、虎纹、炼兵谱、破旧的藏宝图、龙星升级宝石等丰厚奖励。
      完成每周历练还有魔魂宝石、新征途传锦囊、随机帝王神石碎片、弑天源石、霸源等炙手可热的道具可以获取。

 

 


      任务锐减的同时,经验、奖励增加,保证了玩家的利益,减负减压让大家可以解手双手,不用成天为任务而奔忙,可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领略《征途》游戏中PK、副本、BOSS等其他各种玩法的乐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