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三百万战力集结号”征途霸天强者诞生!

2016-09-1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霸者,荣耀出世!征途史上首个“三百万战力”玩家已呼之欲出,为了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将于9月12日全面启动“三百万战力集结号”活动,谁将会成为征途史上首个“三百万战力”达成者,谁又会成为三百万战力俱乐部的荣耀一员,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弑天强者,所有的谜底即将揭晓。  
      三百万战力集结号活动期间,首个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全区雕像、载入征途史册、官网专访、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全区公告、p2p首页热点新闻等多项至尊荣耀,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英雄。

      此外,活动期间,第2、第3位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们也将获得载入征途史册、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全区公告等顶级荣誉。您想在征途史册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吗,您想成为玩家敬仰崇拜的新偶像吗,还等什么,快点向着三百万战力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吧!

 

“三百万战力集结号”
活动时间:9月12日00点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前三位战斗力达到300万的玩家,可获得多项全区至尊荣誉,具体奖励如下:

全区首个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
◆专属全区雕像
◆载入征途史册(点击雕像查看)
◆官网专访
◆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
◆全区公告
◆p2p、首页热点新闻

 

第2、3位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
◆载入征途史册(点击雕像查看)
◆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
◆全区公告

温馨提示:天降鸿福将于诞生三百万战力玩家的次日20:10-20:40进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