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排位赛小结:新军突起,成绩喜人

2016-09-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排位赛迎来了第四周巅峰对决,此周过后,整个排位赛时可以说已经过去了1/3赛程。那在这过去的赛程里面,排位的整体格局是如何呢?从目前情况来看,整体格局正应了那句古语: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本届的排位赛里面,新军突起,老将迟暮。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哪些是属于突起的新势力!

 

 

人气精英,一区双豪杰
      来势凶猛的人气精英区,在排位赛上依旧无人能挡,一区双豪杰,齐齐登入排位前五强。他们所取得的战绩,让不少老将只能望洋兴叹了。
      目前作为人气精英区的战力王,也是全区的战力王——比特河谷zd,在排位赛上稳居亚军之位。为夺冠而来的他,只差一个机遇,就能登上冠军宝座。而另一位新军——丶梅川酷紫丶虽然在排位赛上暂居第五位,但是各位千万不要忘记,目前段位赛的首席之位,正由他占据着。

 

 

三强登榜,五岳轻歌锋芒初露

      以往的排位赛里面,五岳轻歌区因为大号“外出”征战,所以在本区里面,难觅登入排位榜单的顶级牛号,但本届排位赛里面,“无o赖o”、“东北旋风刀”、“追杀叶开”三强强势崛起,过关斩将之后,分别夺得排位第六位、第十位、第十九位的排名。尽管五岳轻歌没有老牌名号坐阵,但由于新血液强势崛起,让本区之名再次出现在排位榜单之上。

 

 

巾帼不让须眉,新美人:丿丶芯er依依改写“美人传”
      上一届排位里面,二QQ一枝独秀,让所有玩家都看到排位榜单并非都是由男性玩家占据的事实。其所取得的成就,可谓是刻画了一部真真正正的“美人传”。
      而第八届排位赛里面,另一位新军突起的美人,同样巾帼不让须眉,而这一次,她所取得的成就,更是远超前人,目前以排位第四名的战绩,稳居《征途》排位巾帼第一人的位置。

      排位赛才过去1/3的赛程,我们就看到那么多新面孔,接下来的赛事,将会更精彩,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